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Pho 87 - Los Angeles, CA


在南加州 洛杉磯 Los Angeles 的 中國城 Chinatown,這個在早期發展時期華裔移民群聚的地方,不只是現今熱門的觀光景點,當地開設許久的知名餐廳,不論大菜小食,也是吸引著許多人前來造訪的美食聚集之處。雖然在當地知名的餐廳多是以 中式餐廳 為主,但這間也是見證著當地建設發展的老字號 越南餐廳,歷經了幾次翻修,餐點價格也調漲許多,至今在當地仍是生意興隆。


雖然可以路邊停車,但餐廳後方也有一個停車場,從餐廳左側的入口進入。


有點突兀的魚池,是進門後首先吸引目光的,在用餐時間裡頭坐滿顧客。


一碗包括牛肉、牛筋、牛雜的火車式牛肉粉,要價就已經近十元,加上稅跟小費後,這樣的價格通常在其它越南餐廳還可以點一份春捲或是喝上一杯泰式奶茶。


一週七天營業,提供周遭的顧客前來,非假日時的生意也很好,豐富的餐點選擇或許也是吸引顧客的關鍵。


雖然在菜單上是標注大碗的份量,不便宜的價格也帶有讓人誤以為是份量彭湃,但其實與它間越南餐廳相比相去不遠,只好期待在口味上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搭配的蔬菜盤,份量也並無特別之處,但米粉的部份則煮得恰到好處,吃來順口香滑。


在份量與價格對照的前提讓人覺得有些失望,但撇開昂貴的價格不談,這是一碗很好吃的Pho,湯頭喝起來少不了味精的加持,但還是可以體會到牛骨的風味,各種肉類食材的品質也不錯,肉片新鮮好吃。


這裡只受現金,也有設置提款機。座落在開發較早的中國城附近許久,當然餐點的風味是經得起考驗的,只是調漲的價格幅度似乎也讓人將享用美食的心情打了些折扣。

Pho 87
1019 N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2
(323) 227-07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