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antawan Thai Kitchen - Rosemead, CA


泰式餐點 Thai Cuisine,對於酸、甜、辣、鹹等味覺的組和,有著其因應東南亞地區人文氣候所呈現的獨特風味,尤其是在感覺到氣溫升高悶熱時,泰國料理總是吃起來特別的開胃爽口。這間開設在 Rosemead 的泰國餐廳,不只是價格平實、且食材份量與口味都很道地,在附近以中餐為主的外食選擇中,讓人在用餐時又多了分樂趣。


以泰文手寫的菜單,雖然無法讓一時間瞭解內容,但感覺在這裡應該可以品嚐到道地口味的泰式料理。


餐廳裡頭的空間還算寬敞,在中午的巔峰用餐時間不需要排隊,這一點是挺方便的。


種類豐富且口味道地的泰式料理,透過菜單上的圖片看起來都很誘人。


炸豆腐有點乾,讓人多喝了幾口飲料。在飯類的主食裡,都會附上外觀看似鳥巢、炸得香酥帶有甜味的麵條,可以單吃或搭配米飯一起吃。


醃製過帶有香甜風味的雞肉沙嗲烤串,作為餐前的開胃菜再適合不過了,酸甜帶有微辣的糖漿醬汁,更是增添其風味。


Pad thai 是在各家泰式餐廳中都不可缺少的熱門料理,以米製成的粿條帶有特殊的黏性與口感,搭配生豆芽等帶有爽脆口感的蔬菜,再加上大量的花生粉,香甜開胃的食感無論何時何地吃起來都很過癮,這裡的用料與口味都不錯。


午餐想吃清淡一點?這也沒問題,這碗用料食材豐富的清湯粿條,一樣能帶來滿足的食感。


特價午餐的內容還包括烤雞、烤豬肋排、咖哩等等,味道與份量都還不錯,尤其是配上各種辣味調醬,增添肉質的溼潤口感和為舌尖帶來先許刺激的辣味。


粉紅色的湯頭看起來有些嚇人,但這碗 Yen Ta Fo 可是在泰國無人不愛的麵食料理,粉紅色的湯頭來自發酵過的豆瓣醬,搭配各式各樣的豐富食材,從豬肉、魚丸、鮮蝦、豬血、炸豬皮、墨魚等等,透過湯頭的鹹甜味帶來飽足卻讓人弄不著頭緒的有趣食感。


一時間不知道點哪種料理的話,炒河粉是不會有錯得選擇,醬油的香氣貫穿各種食材,滑順的河粉好吃又能吃飽。其它像是酸辣生蝦、青木瓜生螃蟹沙拉等料理,等天氣熱時再找機會來試試。

Tantawan Thai Kitchen
9000 E Garvey Ave
Rosemead, CA 91770
(626) 288-15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