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Studio B (M Resort) - Henderson, NV


來到 賭城 Las Vegas,不可缺少的活動就是大快朵頤地來享用種類多如繁星,保證讓人吃來飽足過癮的 自助餐 Buffet,各家餐廳都是各出奇招,想要來吸引每年源源不斷蜂擁而至的消費者。這間距離各知名旅館群聚的主街 Strip 有些遙遠,相較於各家經營許久名氣響亮的旅館來說可以說是資歷相當年輕的 M Resort,旗下的自助餐卻已經在近幾年獲得眾多好評,在票選上甚至榮登許多人心目中最佳的飽餐去處,其中包括了有專人服務的酒精性飲料供應區,可以把包括紅酒、白酒、啤酒等飲料,就像是自己去選取餐點的內容一樣,無限量地暢飲,想必在票選的競爭中多了不少愛酒人士的支持。另外,創新路線的用餐環境設計,打造出能讓顧客融入在廚師烹飪過程中的 Show Kitchen 概念,也是大受歡迎的一個特點。


週末時段以海鮮食材為主的餐點內容,多了像是蟹腳、生蠔等生冷海鮮食材,或是以海鮮烹飪的多種熟食,但平時午餐只要美金十六元的價格,整體的價格比起其它知名的自助餐要便宜些。


這裡的環境算是查理吃過的眾多自助餐中,讓人印象數一數二的。是牆上裝設的大螢幕不斷播放著名廚們與烹飪過程介紹和活動訊息等。


這裡的餐點種類相當豐富多元,根據網站介紹,這裡平時就有超過兩百種以上的餐點來提供給顧客,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與多樣風格的餐點區更是讓人興奮的四處張望、一時間很難決定要從哪裡開始吃起。


在開始用餐前,服務生會先詢問想要點用的飲料選擇,無論是各式紅酒、白酒、香檳、啤酒等各種酒類飲料也都包括在自助餐裡無限量供應,在週末海鮮自助餐的時段更加入了氣泡酒的供應。


雖然是以海鮮料理作為號召,但是這裡的各式肉類也都是一般自助餐的水準之上,尤其是各種香腸料理,以及看起來就相當好吃的烤牛肋排 Prime Rib。


這裡的蟹腳算是品質相當不錯的,並且對半切開讓人可以很方便的食用,算是貼心的。


生食類的食材,還包括除去外殼與腸線、等級較高的雞尾酒蝦,以及各種壽司、生魚片等,但其中的生蠔,有著讓人卻步的腥味,肉質也軟軟爛爛的,讓人有些失望。


雖然生蠔品質讓人失望,但海鮮類的食材品質整體上是讓人滿意的,基本上都可以品嚐到鮮甜滋味。


這裡的 Prime Rib 烤牛肋排有著不輸給任何一間競爭者的品質,甚至有著跟牛排館相去不遠的品質,肉香味鮮明濃郁。


種類豐富的熟食也是另外一大賣點,不論是美式家常風味的炸雞或是中式的海鮮料理等,甚至是只想吃一盤沙拉來維持身材,多樣化的食材都有不錯的口味與鮮度。


光是搭配各式餐點的醬料,種類也比其它間自助餐豐富,可以看得出來想要克服先天地裡位置上的差距,在各處小節上盡力地去彌補來吸引顧客前來消費。


以Studio來命名的自助餐,想當然要呼應著個名稱,在餐廳裡頭有一區是規劃成能夠來現場拍攝美食節目或是提供特殊聚會活動的場地,裡頭規劃得相當精緻。


場地規劃得是可以讓人一邊享用餐點一邊進行活動的設計,但距離拿餐點的地方就有些遙遠,或許在特殊活動時,這裡會提供不同的用餐方式。


雖然各式主食或配菜已經佔去不少肚子的空間,但是這裡的甜食絕對值得讓人懷著愧對身材的心情繼續留下來用餐。精緻細膩的甜點,在甜味的拿捏相當精準,搭配各式新鮮的水果或是富有巧思的配料,從手工餅乾、家常口味的Brownie、烤布丁、可愛精美的蛋糕等,相當獲得女性顧客的青睞。


不僅是各式甜點都在水準之上,冰淇淋也不是一般打發顧客用的那種,而是吃得出裡頭的配料和果粒的高品質,配上鬆餅甜筒或是直接吃都不錯。餐後也別忘記跟服務生索取咖啡、像是 Espresso 及 Cappuccino,也都是包含在餐點的價格內。


整體來說,餐點品質與種類都具有水準、免費的各式飲料、精心規劃的用餐環境、精緻細膩的甜點、相對實惠的價格,雖然是距離一般人來到賭城所居住的地方是遠了些,但懷著吃遍美食的心情,還是相當值得一試的,尤其是美味的牛排實在是讓人吃得欲罷不能,盡情地感受來自自助餐所提供的過癮食感。

Studio B
The M Resort Spa & Casino
12300 Las Vegas Blvd
Henderson, NV 89044
(702) 797-1000
http://www.themresort.com/dining/studio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