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UT - Beverly Hills, CA


在南加州大洛杉磯地區,談到頂級的 牛排 Steak,這間位於 Beverly Hills 四季酒店旗下 Beverly Wilshire Hotel 內、在世界級名廚 Wolfgang Puck 集團內具有不可動搖地位的餐廳,就是許多人推薦的首選。這裡提供包括美國各地的頂級牛肉外,由日本進口的特級和牛更是菜單上不會缺少的高級食材,從 2006年開設至今好評與獲獎不斷,其中更包括 米其林美食指南 一星評鑑的殊榮而結合現代感與頂級食材所呈現的頂級牛排館,堪稱 Wolfgang Puck 旗下最受歡迎、擴展最為迅速的餐廳路線,目前在幾個首善之區的城市,如:Las Vegas、Singapore、London、Dubai、Bahrain Bay 都有設立。


富有輝煌歷史的頂級酒店,在夜晚的燈光照射下,更顯得雄偉富有氣勢。


延續著 Four Seasons 四季酒店的經典與華麗氛圍,座落在其中的牛排館,也是在踏入餐廳前,透露著一股深不可測的感覺。


透明玻璃作成的隔間、類似公司椅的座位,摩登的設計風格再搭配當代藝術品,整間餐廳面積雖然不大,座位間的距離也有些狹窄,但是服務生的數量卻相當多,有條不絮地穿梭在桌椅間,提供水準之上的服務。


菜單上都有列出當日負責各項餐點的廚師名稱,來自於頂級餐廳的堅持,透過櫥窗內可以觀察到廚房裡頭廚師忙碌的身影。


引人入勝的菜單內容,不需要靠花俏的圖片,光是菜色的名稱與內容,就是吸引人的關鍵。而在菜單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依照產地可以品嚐到多種不同肉質的牛排 Tasting ,這次以沙朗為主,包括USDA Prime乾式熟成、美產和牛、日產和牛,總共也不過10 oz 的奢華享受。當季菜單可以點 這裡


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幕,由侍者將圖片左側的美產和牛菲力、肋眼、紐約克,以及日本進口的和牛菲力與紐約克一起端到餐桌旁供顧客欣賞!日本和牛帶有美豔無比的大理石狀油花,是具有無與倫比的魅力,但美產和牛也是上乘之選,相同的都是要價不菲的高昂價格。


種類豐富的餐前麵包,在還帶有現烤的騰騰熱氣時上桌,唯一能做的就是拼命克制不要吃下太多,尤其是右上圖片中的Cheese Gougères,帶有讓人一個接著一個送入口中的美味魔力。


生牛肉塔塔,搭配佐餐的麵包,滑順的甜味入喉,啟動味覺準備好來迎接美食。


這一道義式風味的牛舌前菜,可以說是帶有不輸給主餐的精彩味道,帶有清爽香氣的沙沙青醬與口感軟嫩味道醇厚的牛舌很對味。


口感香脆的豬五花肉,作為品嚐牛排前的最後一道前菜,濃郁的味道將味覺整個紓醒。在用餐至此,心中已經油然而生一股念頭,這裡的前菜是在查理品嚐過的高級牛排館中,帶有名列前茅的美味。


隨著牛排點用,口味精緻的醬料與海鹽也是提昇牛排美味與樂趣不可缺少的。


選擇了穀物飼養、採用濕式熟成、USDA Prime 等級的三款帶骨牛排,直接來針對價格相對合理的幾款牛排評比。雖然就菜單看起來,紐約克是這裡的主打肉品,但帶骨肋眼依舊是帶有讓人不可忽視的地位,20 oz 的帶骨肋眼,帶有扎實的厚度,強調由穀物飼養,在一般的認知中應該要帶有十分豐沛的由花與肉汁。


16 oz 的帶骨菲力,透過火力十足的烤爐,在牛排外層形成香酥的外層,與裡層軟嫩的肉質形成有趣的對比食感。


帶骨的紐約克沙朗以20 oz的大份量呈現,屬於經常運動到的前腰脊肉部位,在分佈均勻的油花帶來支持肉汁的蘊藏與滋味外,肉質也富有嚼勁和咀嚼的樂趣。


在一千兩百度的烤爐威力之下,牛排外層特殊的焦香與酥脆口感,最特別的是更帶有一種香料經過高熱後散發的香氣,對於肉質美味的提昇是可以預期的。可惜的是在原本期待最高的帶骨肋眼部份,意外地品嚐到那種會卡牙和難嚼的纖維,與之前查理品嚐過的同等級牛排相較,表現讓人相當失望。而帶骨的紐約與菲力表現則在中規中矩的期待內,但把期望程度的上限也往現實拉近了些,不知道是由於熟成方式或是肉質來源,總覺得這些價格相對於和牛合理,同時也帶有USDA Prime 等級認證的牛排,卻比以往吃到的遜色。


抱子甘藍帶有蔬菜特有的苦味,透過些許焦香的烹飪方式、撒點鹽和胡椒就很好吃,想起在某個美國的烹飪比賽節目中,評審對於當時參賽的廚師都採用這道食材時似乎有些無奈時,就可以看出這種蔬菜普遍受到歡迎的程度。奶油波菜搭配煎蛋,簡單的組合卻在香濃蛋液的調味下,讓濃稠的奶油波菜,在香味與口感上都更為突出。


從餐後的甜點內容、威士忌、到甜點酒等,頂級的饗宴講究對於細節的鋪成。


名廚Wolfgang Puck的招牌甜點香蕉奶油派,香蕉提神清香的氣味,隨著奶油綿密的食感在口中釋放,甜而不膩、越吃越順口。


在華麗的舞台上,從道具的鋪成搭建到燈光音效都已經近乎完美,但最重要的主角似乎有些近鄉情怯,想要感受到心中期待已久的出神入化演出,似乎需要待下回分曉。

CUT
www.wolfgangpuck.com/restaurants/fine-dining/3789

9500 Wilshire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310) 275-5200

Grand Canal Shoppes, The Palazzo
3325 Las Vegas Blvd. South
Las Vegas, NV 89109
(702) 607-6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