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Village Seafood Buffet (Carnival World & Seafood Buffet, Rio) - Las Vegas, NV (Closed)


賭城 Las Vegas 這個結合各種娛樂與美食的地方,享受 AYCE 吃到飽Buffet 「包肥」 是最符合這個城市精神的一種享受,大快朵頤地將各種食物的滋味送入肚中,那般自在滿足的愉悅享受是許多人在來到賭城不可錯過的行程。在眾多分類的 Buffet 中,這間以 海鮮 Seafood 打出名號、樹立出其特色與定位的餐廳,早在查理還是跟著旅行團時的菜鳥時就已經聽過導遊大力推薦。當然,在當前開設眾多新穎華麗的 Buffet 中,在中高間距的花費(約$40~以上/人),這裡已經不是時下最熱門的用餐選項,但以海鮮為主的餐點種類,仍是具有值得造訪的吸引力。


雖然主打海鮮的名號相當響亮,也是目前光就海鮮類食材來說算是具有水準的 Buffet,但大致上的環境並不顯眼,裡頭就是中規中矩的規劃擺設,餐具、座椅等都屬一般。


跟其它知名、要價差不多的 Buffet 相比,這裡的用餐環境並無特別值得著墨之處,甚至說有一點像是其它平價的連鎖餐廳裝潢。


在招牌的海鮮類食材之外,一些基本的熟食也是有提供,但看來看去都不算精彩。


除了一般常見的生蠔,這裡還有許多帶殼類冷盤海鮮食材可以選擇,可惜蝦子是帶殼的,吃起來有些麻煩。


滿滿地擺放在碎冰上的生蠔,在品質與鮮度上是一大賣點,也是維繫著海鮮 Buffet 名號不可不吃的招牌菜色之一。


雖然這裡的雪蟹蟹角並不會幫顧客切開,需要自己拿工具來打開外殼食用,但整體來說仍是讓顧客吃得滿意的蟹腿,鮮度與口感都還不錯。


豐富的海鮮冷盤選擇,的確是比許多要價更高的 Buffet 更加出色,也有比較少見的小龍蝦。


除了冷盤類的海鮮,透過炒、炸、蒸等手法烹飪的海鮮,像是魚排、龍蝦或是螃蟹等,也都是讓熱愛海鮮的朋友們能大飽口福。這裡的生魚片還算新鮮,不過加了米飯捏製的壽司查理個人建議可以跳過。


每一間叫得出名號的 Buffet,不可少的菜色就是 Prime Rib,這裡也不例外,但牛肉的滋味說不上特別,但香腸還不賴。


專攻海鮮類的食材是到這裡用餐的不二法門,蟹腿雖然鹹味有點重,但每一隻多是口感飽滿、肉質扎實。而生蠔與其它貝類海鮮,更是比一般的 Buffet 出色。除了附餐的飲料,也可以到裡頭的酒吧另外付費來點用超大尺寸的雞尾酒,感受一下 Vegas的歡樂氣氛。


熟食的海鮮或是其它配菜,吃起來感覺就像是連鎖的中餐館,但是能吃到包括龍蝦在內的熟食,也的確對於海鮮愛好者來說這間 Buffet 有著比其它間更出色的地方。


這裡的甜點不是主打,在精緻程度與口味上就是應付一般的大眾消費者,對喜愛精緻甜點的女性來說,還是會推薦 Studio B 或是 Wynn裡的The Buffet。


不想把空間有限的肚皮浪費給太多口味一般的食物嗎?就來這大快朵頤海鮮吧!

近期與原本的 Carnival Buffet 合併改名為 Carnival World & Seafood Buffet

Village Seafood Buffet
Rio All-Suite Hotel & Casino
3700 W. Flamingo Road
Las Vegas, NV 89103
(702) 777-7943
riolasvega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