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U2 Korean AYCE BBQ - Los Angeles, CA (Closed)


南加州 洛杉磯 韓國城 K-Town 是眾所皆知、名號如雷貫耳的 韓式美食 聚集地,從家常菜色到各式海鮮烤肉,在這裡都可以吃到不亞於在韓國當地所能品嚐到的風味,尤其是廣受南加州居民喜愛的 吃到飽 AYCE 韓國 烤肉 BBQ,從價格比較到食材內容、從裝潢路線到名人加持等等,各家餐廳無不使出渾身法寶來吸引著廣大的消費族群。這間也是約一年前重新裝潢出發的韓國烤肉餐廳,也是查理在搜尋沒有造訪過的店家時發現的,當時最吸引我的是這家餐廳還將龍蝦列在高端吃到飽的選擇中,眼睛馬上為之一亮,雖經後來探訪時已經將龍蝦改成加點的菜色,但其它具有特色的元素,還是值得介紹給喜愛美食的朋友們,作為下次造訪洛杉磯韓國城的用餐選擇。


代客停車之後走入餐廳,首先印入眼簾的是挑高的空間設計以及透過各式燈光營造出的用餐環境,尤其是精美的自助餐點吧,跟印象中一般的韓國烤肉店那種煙霧繚繞的感覺有著相當大的差距。


這裡的各式小菜餐點是提供給顧客在自助吧台取用,內容包括常見的各式泡菜小點,甚至更有多種沙拉、熟食和蔬菜等可以取用,這樣的設計不僅可以降低服務生的工作負荷,更可以增加顧客用餐的自主和選擇性。


請點小圖看詳細的用餐方式,包括價格由低價到高價的吃到飽點餐方式與單點與組合的套餐,數十種的食材選擇相當豐富。


既然龍蝦已經改成單點的食材,那查理還是把肚皮的空間留給擁有豐富選擇的吃到飽。自助吧台上的餐點說不上精緻,但是口味也都中規中矩,每種都拿一點來嚐嚐味道還挺有趣的。


無骨的牛小排也包括在價格較高的吃到飽選項中,油花雖然分佈的不太均勻,但是能夠以吃到飽的方式來享受這種一般較為昂貴的單品也是挺不錯的。


無論是有無預先醃製,肉類本身的口感水準都相當穩定,雖然生意相當不錯,但服務生仍維持著韓式烤肉特有的桌邊服務,會幫顧客處理較難掌握熟度的食材。


韓式味噌湯、辣湯、蒸蛋等等,也是品嚐吃到飽烤肉時調整口感不可少的。原塊的牛排雖然厚度普通,但也是一般平價吃到飽餐廳不會有的高價食材。


菜單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這裡還有提供帶骨的牛肋排在烤肉的食材選項中,不只是帶有肉質的口感,與骨頭相連的牛筋部位也是相當美味,是查理首次在吃到的韓國烤肉餐廳中品嚐到的新鮮菜色。


牛舌雖是冷凍品,但是採用的仍是較為接近舌根的部位,口感也還行。飽嘗肉食,自助吧台上的各式蔬果、甚至是烤地瓜等,也別忘記留一些肚子中的空間來品嚐。


豬肉的油花一般來說分佈的沒有牛肉均勻,除了豬頰肉之外。這裡的豬肉類食材內容還挺豐富的,各個部位的豬肉都值得一試。


烤肉吃著吃著,總是會想要到自助餐吧拿取還未品嚐過的食物,一來是走走幫助消化,再來是自助餐吧的餐點內容真的很有樂趣,將各種內臟類食材與洋蔥辣椒等炒過的料理,也是不可多得的下酒小菜。


整體的食材品質只屬於中間偏上,但在種類上的選擇、無論是烤肉類的食材或是自助餐吧的內容,都能夠十足地帶給消費者相當滿足的用餐體驗,加上明亮寬敞的用餐空間等等,營造出熱絡自在的用餐氣氛,是讓許多顧客仍會持續造訪的原因,下回想要品嚐韓國烤肉吃到飽,也可以考慮一下這間餐廳。

U2 Korean AYCE BBQ
3377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9
(323) 732-9292
u2ay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