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Off the Hook Fish Grill - Whittier, CA


「午餐時間到,到底要吃啥好?」這是每天都會遇到的問題,尤其是午餐通常並不像是晚餐有較充裕的時間可以好好地享用一頓豐盛的大餐,因此偏向快餐式的餐點就相當適合,像是這間位於 Whittier 的小餐廳,以快餐的方式來提供現烤料理的 海鮮 Seafood 餐點,有點類似查理之前介紹過的 Long Beach Fish Grill 這類的餐廳,此外還提供了像是 Cajun Seafood、墨西哥式 的海鮮料理等,著實為較為平凡無奇的午餐選擇中增添了一些不同的選擇和風味。


餐廳外頭的椰子樹與涼亭,讓餐廳更帶有一些悠閒地氣息,中午造訪時顧客不多,不過冷氣很稱職地提供涼爽舒適的用餐環境。


店裡頭的空間不大,但座位挺舒適的,尤其是沙發區,店裡四周還有一些擺設來襯托餐廳的主題。


不僅有提供像是時下流行的 Cajun Seafood 菜色,也有多種魚排餐點,當然還少不了多種墨西哥風味的海鮮餐點。


蝦子口味的Taco 說不上太精彩,因此在菜單上徘徊著看有沒有其他餐點來當作前菜開胃,服務生推薦了Aguachile de Camarón 這道墨西哥風味的菜色,還特別先送上一小碗並且強調它不是一般的辣度。


Aguachile de Camarón 是在氣候炎熱的南美洲相當受到歡迎的一道菜餚,透過檸檬汁的作用來讓蝦肉有著像是被煮過的效果,卻有保有蝦肉原本爽脆的口感,加上洋蔥、辣椒等香辛料的調味,吃起來香辣中帶有蝦肉的甜味,是一道很適合炎熱天氣中的開胃美食,只是不善吃辣的朋友要小心別被辣度嗆到。


一份套餐裡頭包括米飯、沙拉(醬汁)、Pita 餅皮,還有主角的魚排。 Mahi-Mahi(鬼頭刀)魚排的有點篇小,但還帶有一些厚度,且肉質緊實,卻有著軟嫩不乾柴的口感,配上蒜香奶油的調味,一份魚排套餐吃起來也讓人滿意。


採用 cajun 香料的魚排,微微的香辣氣息雖不像蒜香奶油那般口味濃郁,吃起來滋味道也不錯。


Aguachile 的過癮辣度、烤魚排的濃郁香氣、Pita的香軟口感,簡單的午餐也可以吃得很有變化。


販售的食物和餐廳的經營路線,在當地也算是比較有特色,查理私心希望這間小店能生意更好,至少是個不錯的午餐選擇。


Off the Hook Fish Grill
12824 Hadley St.
Ste 110
Whittier, CA 90601
(562) 696-61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