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Ninja Sushi - Walnut, CA


每年的七、八月是南加州相當炎熱的時候,不僅頭頂的太陽帶有威猛的殺傷力,周遭的空氣也都如同熱浪一般襲來,塞在下班後堵車的車龍中,在肚皮傳來的飢餓感與因熱度帶來的不適雙重打擊下,腦袋中不斷地閃過各種能夠吃來清涼消暑的美食,這時突然一個念頭閃過,就是來自於另外一位 美食部落客 所推薦的消暑美食,價格實惠且份量豐富的綜合生魚片拼盤!有了目標於是就驅車趕往這間位於 Walnut Sushi 壽司 餐廳。


小巧的店面,門口擺放著每日更換內容的特惠組合餐點,包括炸物、煮物、壽司、沙拉、茶碗蒸等,看起來還不錯。


開在這個地段,心裡頭盤算著這裡應該是供應美式的壽司為主,就是那種撒滿五花八門的醬料的壽司卷,但其實有日裔的服務生與師傅與提供日式握壽司的餐點。


平實的價格,讓人更加期待餐點的內容,跟著人家的推薦點用了$26.95的綜合生魚片,晚餐時間雖不到十分忙碌,但陸續都有客人進門。


毛豆是招待的小菜,而黃瓜與沙拉則分別是隨綜合生魚片與晚餐定食附上。


以一盤要價不到$30的綜合生魚片拼盤來說,裡頭的食材相當豐富,包括鮪魚、鮪魚肚、鮭魚、鯛魚、鰤魚、章魚、花枝、魚肝、北寄貝、長鰭鮪魚、還有一尾甜蝦等等,每種食材的鮮度都還不錯,隨著不同的食感與滋味帶來冰涼消暑的美味。


其中花枝是讓人相當滿意的食材,隨著彈牙的口感越嚼越甜,而裡頭還有應該是象拔蚌的貝類,雖然只有兩三片,但爽脆清甜。多種魚生的肥美程度也都有著物有所值的表現,只有甜蝦有點小隻乾扁,魚肝鬆散滋味略顯平淡,但都不會影響整體所帶來過癮滿足的享受。


飽食魚生美味,晚餐特價定食雖然要價也不算低,但裡頭的餐點種類蠻豐富的。


雖然只是定食裡頭的壽司,不過捏製的功力還不錯,醋飯入口後鬆軟酸香,魚肉的滋味雖然平淡了點,但也算中規中矩。綜合生魚片的甜蝦頭可以煮成味噌湯或是油炸,選擇了味噌湯,喝起來鹹香鮮美。採用味醂和日式醬油煮成的魚下巴,雖然調料過多口味有些偏甜,但魚肉細緻好吃,吸附飽滿湯汁的白蘿蔔也還不錯。


除了炸豬排乾扁無味算是表現失常的餐點外,其它各種食物,不論是生食或是熟食,都有著一般日本料理應有的水準,且以平實親民的價格提供給顧客,是間帶有家常風格、吃起來親切美味的日式小店。

Ninja Sushi
316 N Lemon Ave
Walnut, CA 91789
(909) 594-43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