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Jersey Mike's Subs - City of Industry, CA


對於打開電視就鎖定美食和旅遊節目觀賞的查理來說,這間創立於1956年,被 Travel Channel 旅遊頻道 Sandwich Paradise 節目介紹,受到民眾喜愛、遍佈全美國的 三明治 Sandwich 連鎖店,一直列在查理的造訪名單之內,雖然早已在加州開設好幾間分店,但是華人區都有段距離。在幾個月前在離家不遠的 City of Industry 開店 之後,終於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其頗具盛名的風味。


開設不過幾個月,整間店還很新,雖然店面不大,不過包含室內與戶外的用餐區,可惜室外區就在車道旁邊車煙瀰漫,不然在天氣好時、坐在陽光底下吃著午餐感覺還不錯。


讓人有些吃驚的是,能夠躍升為全美知名的三明治快餐連鎖店,餐點的種類選擇說不上豐富,主要就是冷、熱三明治,以及沙拉和卷餅等,且口味的選擇也相當單純,並沒有太多的變化。


大致看上去的陳設跟一般專供三明治的快餐餐廳差不多,但是事先處理切好放在餐盤上的只有蕃茄片、生菜絲、洋蔥絲,還有醬料和醃製品,並沒有預先將三明治的關鍵,就是肉類和起司切好以加快供餐的速度。


就是這台機器,將顧客點餐完畢後的餐點,像是火腿與起司等,現場處理切片,確保食材的品質與新鮮。三明治的份量是 Regular 7.5" size、 Giant 15" size,而小份的就是 Regular 的一半,大概就是幾口可以吃完的份量。


點用完三明治的口味,再來就是選用麵包種類,也只有白麵包和全麥麵包可選,尺寸也不是一般長條狀的12 inches麵包,而是較為渾圓扎實。點用熱的三明治,食材就是在現場翻煎,等待的時間會比較久。


點用冷的三明治,如果沒有特別要求的話,就會以標準的「Mike's Way」來呈現,加入包括蕃茄、洋蔥、生菜、醋、調和橄欖油、最後再灑上胡椒和香料。


醃製的辣椒、黃瓜,或是聞起來帶有酸香氣味的辣椒醬,隨著點用三明治可以跟店員索取。


這是招牌口味之一的 Mike's Favorite,包括現切的火腿與Provolone起司,還有「Mike's Way」。整個三明治吃起來相當的爽口,歸功於新鮮生菜和洋蔥絲所帶來的多汁口感,而起司濃厚的奶香也讓三明治吃起來更美味。缺點是火腿份量不多,對於喜歡吃肉的朋友來說可能過於清淡。


在各種口味中,查理特別推薦包括火腿、火雞肉、還有烤牛肉與瑞士起司的 Club Supreme,其中帶有厚度的烤牛肉,其風味不是一般平價的三明治可以比較的。


香中帶有微辣的 Chipotle Mayonnaise,讓口味強烈的 Philly Cheese Steak 多了一些吃起來沒有那麼膩口的感覺,但感覺來自肉類食材的風味,以價格來說份量讓人有些失望。熱的三明治少了蔬菜多汁的口感後,需要加些醃製黃瓜來增添食感。全麥的麵包有著比白麵包更出色的香氣。


以正常尺寸來說,一個要價美金五塊多的三明治算是查理覺得比較能夠接受的範價格圍。這裡的三明治口味不錯,也能填飽肚子,挺適合午餐來食用。而要價美金八塊多的熱三明治,雖然加入了現炒的食材,香味也更加鮮明,但是份量過小真的是其罩門,以相同的花費級距來說,感覺中餐會實惠些,但換換口味也是不錯的。

Jersey Mike's Subs
jerseymikes.com

12003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310) 268-1500

5403 Norwalk Blvd
Whittier, CA
(562) 692-6500

18200 Gale Avenu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965-5577

813 Americana Way
Glendale, CA
(818) 241-4888

8590 Rio San Diego Drive
Ste 109
San Diego, CA 92108
(619) 291-1122

12152 Central Ave
Chino, CA
(909) 627-9555

2536 E Workman Ave
West Covina, CA 91791
(626) 938-7000

21004 Beach Blvd,
Huntington Beach, CA
(714) 969-9700

2212 Foothill Blvd.
La Verne, CA 91750
(909) 593-1977

25359 Madison Avenue
Ste 109
Murrieta, CA 92562
(951) 696-5111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