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Love Letter Pizza & Chicken - Rowland Heights, CA


美國職業籃球 NBA 比賽總是如火如荼地上演,不論是年輕氣盛尋求連霸的強力組合,或是經驗與鬥志相輔相成的老練強隊,雖然有時會突然冒出那種比分相差數十分的荒腔走板戲碼,但許多具有問鼎冠軍氣勢的兩隻強隊的比賽基本上仍是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兩隊短兵相交刺激氣氛也延續到餐桌上的餐點內容,究竟是要來桶炸雞全家餐,還是來份集結各種好料的大比薩,這兩種對於坐在電視機前欣賞職業運動比賽時不可少的速食餐點,在美國是分庭抗禮,各自擁有廣大的擁護者。


腦筋動得快的亞洲人,將這兩種廣受歡迎的速食結合在一起販售,讓人免去想吃炸雞和比薩時要跑上兩個地點的困擾,很久以前在台灣就已經有吃過結合炸雞(不是雞翅)和比薩一起點用的速食餐廳,這家由韓國人開設的連鎖餐廳主打的餐點就是炸雞和比薩,更加入了一些帶有特殊亞洲風味的比薩,在朋友的推薦之下前來品嚐。


酥炸的點心前菜、雞翅、比薩和炸雞等,雖然菜單只有一張的但種類也算豐富,也有不同口味比薩和炸雞組合而成的套餐。


點餐完畢後,送上大分的生菜沙拉,淋上玉米和大量的千島醬及少許的辣醬,也有清爽酸甜的蘿蔔泡菜,是吃高熱量的速食時讓心裡頭不要太過意不去的好幫手。這裡的飲料是罐裝的大瓶可樂或汽水,也有啤酒供應。


造訪當天整家店外場只有一個服務生,雖然上餐速度有點慢,不過當炸雞端上桌時,腦袋中專注的就只有這份看來色澤誘人無比的金黃炸雞。


過沒多久,與炸雞搭配成套餐的比薩也端上桌,約是十二吋左右的尺寸。


比薩看起來配料很多,但其實吃起來還好,鬆軟的餅皮口感還不錯。這次點的是酥皮炸雞,也有一般、或是辣味炸雞等口味選擇。酥皮的炸雞表層有著口感扎實的香酥外層,裡頭的雞肉相當多汁,聞起來很香但吃起來味道不重不鹹,很適合沾上墨西哥辣醬一起吃。雖然這裡的電視螢幕不算是專業級用來欣賞球賽的尺寸,不過能夠同時吃到比薩和炸雞,兩種相當適合一邊欣賞球賽一邊享用的食物,也算是讓人不虛此行。

Love Letter Pizza & Chicken
18333B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39-1235

3377 Wilshire Blvd
Ste 110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736-9000

8891 Garden Grove Blvd
Garden Grove, CA 92844
(714) 530-8800

2600 Alton Pkwy
Irvine, CA 92606
(949) 852-2900

12238 Artesia Blvd
Artesia, CA 90701
(562) 402-8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