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Panera Bread - Fullerton, CA


說起來查理對於這間於全美多處都有連鎖的麵包烘培坊有著一種說不出的緣份,也或許是不知不覺中養成到這念書辦公的習慣,因為以麵包、三明治為主的餐點說不上太吸引人,但是舒適的環境和對顧客友善的店面陳設,免費的無線網路,對剛開始來到美國居住在 Fullerton 簡樸的學生公寓中,還要忍受美籍室友沒日沒夜的狂歡派對時,這裡就像是一個心靈的避風港,無論是想要來這裡埋頭苦讀,或是與同學討論課業,只要點上一杯飲料,有時再吃個甜點,就能夠感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麵包,或許應該說是食物,與生活緊密地結合,息息相關,或許就是這家店所要表達的概念。


能夠在全美開設連鎖店,靠得就是這些新鮮出爐的麵包和甜餅的口碑,對於喜歡吃甜食的美國人來說,對於這些烘烤的甜品和蛋糕可是完全沒有抵抗力,在一進門之後,今日有哪些麵包是店家推薦,都可以一目了然。強調食物的來源和品質,也是這裡另外一個吸引顧客的原因。


舒適的環境,有的是開放空間的座椅,也有類似小包廂的沙發,再加上可以自行續杯、定時更新沖泡的咖啡和飲料,對於想在這裡看本雜誌輕鬆一下或是要低頭苦讀的朋友們來說都相當地親切方便。


無論是冰咖啡或是茶飲,一杯飲料、一份小蛋糕,讓人愉悅地沉浸於書香的世界。


除了麵包,這裡也有提供像是三明治、沙拉、湯品的簡餐,口味一般,可以看到許多白人中午會到這裡吃午餐,但對查理來說,抱著電腦在這個舒適的環境裡頭辦公做事,回想起當初來到美國的那股鬥志,餐點內容似乎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Panera Bread

http://www.panera.com
更多地點請上網站查詢

2415 East Chapman Ave
Fullerton, CA 92838
(714) 526-1777

17501 Colima R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964-4164

3521 E Foothill Boulevard
Pasadena, CA 91107
(626) 351-8272

11300 South Street
Cerritos, CA 90703
(562) 467-010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