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Early Bird - Fullerton, CA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是常常被用來鼓勵人們早起來勤奮工作就能夠獲得成功甜美的果實,但在今天查理介紹的這間就叫做「Early Bird」的餐廳裡頭,有著比「蟲」更美味的食物等著早起的人們。營業時間從早上七點到下午兩點,這是一家專門提供 早餐、午餐、早午餐 Brunch 為主的餐廳,也是離查理居住的 Rowland Heights 地區較近,能夠吃到一些經典的美式早餐的地方。


挑高的屋頂看來有些空曠,不過倒也讓人感到放鬆,挺適合一大清早自在地坐在裡頭享用早餐。唯一比較讓人在意的是廚房的油煙多少會飄散到用餐區域,建議選擇離廚房遠一點的座位。


這裡的菜單雖然分為早餐跟午餐,但其實餐點內容差異不大,都是以美式食物為主,像是蛋捲、鬆餅、煎蛋,而午餐就以三明治類為主。


推薦這裡的 Frank Floyd Benedict ,跟一般的 Benedict 蛋類似,有著水煮半熟蛋、菠菜、煙熏鮭魚、蛋黃醬,但是在底層多了一片Portabella 蘑菇。


這種 Portabella 蘑菇的體積比一般的蘑菇大上許多,香味和口感也比更加出色,沾著半熟蛋的蛋黃一起入口,享受著超越一般 Benedict 蛋的美味。另外附餐的烤蕃茄,吃起來不但有烤過的香味,而且水分飽滿。手工製的香腸口感還頗具有彈性,但是有點過鹹。


鬆餅系列的餐點在這裡也相當具有人氣,無論是包裹著燻鮭魚的鬆餅三明治、加上果醬和奶油的鬆餅,或是上頭撲滿生菜沙拉,的炸雞搭配鬆餅,雖然炸雞吃起來有點偏油,不過香脆多汁的口感與鬆餅依舊搭配得宜。


各式蛋捲也是值得一試,外層那片鬆軟的蛋衣與裡層的豐富餡料一起入口,大清早起床還有些不振的精神都已經瞬間被補足。


除了主食,配菜也很好吃,像是煎得香酥得薯餅或是薯條,當然還有那顆吃起來香香酸酸口感也很多汁的烤蕃茄,美好的早晨就從享用桌上豐盛的美食開始,只是,熱量不低就是了。

Early Bird
1000 B E Bastanchury Rd
Fullerton, CA 92835
(714) 529-4100
http://www.earlybirdoc.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