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北加州美食:Mums Home of Shabu Shabu - San Francisco, CA


火鍋 Hot Pot 這道人氣美食,在天寒地凍的寒冬之中,提供著人們暖活和希望,肉片的色澤、蔬菜的清爽、沾醬的香氣,都隨著裊裊升起的熱煙為身體帶來舒暢的快意。今天介紹這家在 San Francisco 舊金山 的餐廳,跟位於 Los Angeles 小東京的 Kushi Shabu 一樣,都是以 AYCE 吃到飽 的日式火鍋聞名,是查理旅行時當地朋友介紹的,可是每道用餐時間就要排位等候的人氣餐廳。


在進入這家餐廳時,完整的吧臺設置會先出先在眼前,各式酒類一應俱全,提供給等候位置的顧客有個打發時間的去處。在吃到飽的火鍋外,這裡也有一些像是日式套餐、炸雞等下酒小菜可以選擇,也有許多顧客是來這裡一邊喝著酒,一邊享受吃到飽的火鍋。


首先登場的是精美的蔬菜盤,包括白菜、蒟蒻條、香菇、豆腐、金針菇、烏龍麵等,以吃到飽的日式火鍋來說,這樣清洗乾淨著菜葉以及包括菇類的蔬菜盤相當少見,而且都可以單點。


簡單的日式昆布高湯,就是要讓顧客品嚐牛肉本身的滋味。日式芝麻醬和柚子醬油是不可少的配料,看是要灑上青蔥、蘿菠泥、七味粉都可以。


牛肉盤端上桌時,那紅澄澄肉色中穿插著雪白油花,紋理分明的模樣,直叫人食指大動,發下豪語說要挑戰幾盤幾盤之類的話語在耳邊不斷響起。


這裡的牛肉品質屬中上,有許多一般以單點的火鍋店家都無法提供這樣品質的牛肉,更何況是在吃到飽的用餐方式下,大夥手中的筷子沒有停過,挾著肉片在鍋中快速翻煮就送入口中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太多肉的關係,後來吃進嘴的肉似乎不再那麼吸引人,原本大夥雄心壯志說要挑戰更多盤肉,早已在中途草草放棄,只能吃著餐後的抹茶和香草冰淇淋緩和心情,這時門外依舊有著等位的人群,似乎都摩拳擦掌等待向吃到飽牛肉的挑戰,位於舊金山,在當地十分熱門、氣氛相當歡樂的吃到飽日式火鍋餐廳,收進查理的美食地圖中。

Mums Home of Shabu Shabu
1800 Sutter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415) 931-6986
http://www.mumssf.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