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ita Ramen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邁入冬天的氣溫,有時就連白天都冷風颼颼,跟朋友們一早忙碌奔波到中午,就想找個地方歇腳吃吃飯。這家在 Rowland Heights 香港超市旁新開不久的拉麵店吸引了我的目光,剛好是個喝喝熱湯暖暖身,坐下來休息的好去處,於是就慫恿大夥跟著我一起來試試這家新開拉麵店的味道,準備好最多就是踩到地雷被吐嘈的心情,鼓起勇氣地推開餐廳的大門。


從外觀還看不出太多名堂,但這家剛開幕的店面裡頭佈置乾淨明亮,牆上掛著日本當地的節慶和景點照片,白色和木頭色系的室內設計,感覺還不錯。


免費提供的熱茶帶有濃厚的茶香,喝起來很舒服。菜單就正反兩面,以麵食和飯類為主的菜色一目了然,詳細的圖文介紹,就算是第一次來吃也能夠很快的做出決定。


鹽味拉麵,湯頭喝起來有點像是查理之前(現在歇業中 ToT)很喜歡一家拉麵店 LA-MEN的鹽味拉麵,看似青青如水的湯頭,在清爽中卻帶有一股由多種食材熬煮而成的深邃香甜味,肥瘦相交的叉燒也很好吃,青蔥、半熟蛋、豆芽、海苔,組合成簡單的美味。


豬骨湯頭喝起來像是很濃的液體在口中打轉那般厚實,不過香味跟附近另外一家人氣拉麵店 Ramen Yukino-Ya 的豬骨湯頭相比是平淡許多。醬油湯頭口味偏鹹,帶有淡淡的高湯香氣,如果不打算喝湯的話,將富有彈性的麵條沾著醬油湯頭一起入口滋味還不錯。


加入炒豬肉的豬骨拉麵,要價約十元,炒過的香氣混在豬骨湯頭裡頭,湯頭喝起來比一般的豬骨拉麵有味,可惜豬肉的份量有點少。


帶有微辣的日式咖哩飯,醬料香氣很足,搭配拉麵一起吃相當飽足。餃子也挺好吃的,值得點來嚐嚐。點用套餐的話,飯後會送上一碗日式的草莓(或是芒果)煉乳冰,記得請店員多淋一些醬料。總體來說,有朋友問道在 Rowland Heights 附近想吃拉麵的話,查理第一個推薦的還是 Ramen Yukino-Ya,但是這家新開的小店,服務相當親切,口味也還行,如果不想冬天在餐廳外排隊等位的話,來這裡舒服地吃碗拉麵暖身,也是不錯的選擇。 

Mita Ramen
18406 Colima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65-61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