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La-Men - Buena Park, CA


記得沒錯的話,我應該是住在洛杉磯吧,怎麼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有時更烏雲密佈,聽說週末還要下雨,跟我夢想中的陽光加州差距好遠,氣溫冷颼颼的都冷到心坎裡了。對抗這樣的鳥天氣,當然要吃些香噴噴、熱呼呼的美食,而說到這樣的美食,當然不得不提到冒著熱氣香味四溢的 拉麵 Ramen 囉!這間位於Buena Park 外觀不起眼的小店,其拉麵的風味可是讓人印象深刻的。


這間拉麵店的位置非常不起眼,裡頭用餐空間也不大,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櫃台上放著各式日本進口的零食小點,勾起許多人童年的回憶。店內放著許多的看板,上頭清楚地說明價格及可以選擇的餐點內容,包括從麵的種類、湯頭濃淡、是否加辣等等。免費的麥茶和提供給學生的折扣也是讓人感受到小店的那股溫馨。


就一家小小的拉麵店來說,這裡的餐點種類豐富,有豬骨、雞骨為底的各式湯頭,從傳統的拉麵口味到一些獨創的新味,還有配菜及多種蓋飯,且價格都相當實惠。


招牌的豬骨白湯拉麵,份量適中,不過配料相當豐富,包括木耳、青蔥、紅薑、海苔,還有美味的叉燒肉片。


套餐包括前菜沙拉、拉麵、以及招燒系列的蓋飯(建議選擇雞肉或是牛肉,蝦子吃起來有點過於清淡),麵條是富有口感的雞蛋麵,叉燒肥瘦適中,而湯頭更是濃郁中帶有清甜,也不會過分油膩。


以雞骨湯頭為底的創意拉麵,清淡之中卻富有深度滋味的湯頭,是來自於鹽味跟醬油的組合,加入生菜、叉燒、豆芽菜跟起司,待起司融入雞骨湯頭之中,喝起來又是另外一種多層次的豐富口感。麵條是較能夠吸附湯汁且更有彈性的波浪麵,讓每口麵條都能夠吃到湯汁的精華。


加上店家特別準備的辣油(加半份辣是免費),無論是豬骨湯頭或是雞骨湯頭,多了辣度的提味,暖活的熱湯喝起來更是帶有讓人滿頭大汗的過癮食感。除了主餐,價格便宜口味卻不簡單的配菜也是搭配麵食一起來讓身體暖活的好幫手,日式炸雞是以醃製過的雞肉下去油炸,口感軟嫩多汁味美。


簡單的拉麵卻帶有讓人心滿意足的暖度,來自於廚師的努力付出與堅持。簡單之中的不簡單,在飽嘗人情冷暖之後,這份帶有暖意、誠懇實在的滋味更顯得珍貴,查理在這裡推薦!

2014 Updated:原本暫時關閉的店家又已經重新營業囉!

La-Men
10488 Valley View St
Buena Park, CA 90620
(714) 952-12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