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Oliverio (Viviane) - Beverly Hills, CA


如何去紓解緊促繁忙的都市生活,是現代人追求生活品質不可缺的重要環節。無論科技怎麼進步、物質如何提昇,在珍貴的閒暇時間中,找個寧靜的角落,透過享用美食來舒緩壓力,仍是許多人排解壓力的不二法門。這一間位於 Beverly Hills 的新潮旅館中,圍繞著中庭游泳池而設立的義大利餐廳 Oliverio,彷彿是在都市灰色叢林中的一股清泉,透過 義大利料理 的滋味與摩登現代的華麗用餐環境中,讓人自由自在輕鬆地感受忙裡偷閒的快意。


旅館貼心地提供免費代客停車的服務,避免找尋車位影響用餐的心情。圍繞著旅館中庭的游泳池而設的餐桌與包廂,無論是半躺在包廂裡頭的沙發上享用美食,或是坐在吧臺上與酒保閒聊催化心情,每一個角落都有著其獨特的自在寫意。


從義大利麵到比薩等,雖然餐點的種類不算豐富,但仍包括了義大利餐點的精隨。開瓶紅酒,點綴著期待餐點上桌的愉快心情。


家常菜的義大利肉丸,搭配入味軟嫩的蔬菜與上頭鋪上的起司,吃起來就是濃厚的義大利家常口味,辣鮪魚泥也是,不需要華麗食材,烹飪也不需繁瑣程序,卻相當開胃好吃。海膽加上野菇的義大利燉飯,每一口吃下都是融合山珍與海味。自家製的義大利寬麵,那分獨特厚實的口感與蕃茄肉醬充分混合,在嘴裡越嚼越香。


許多義大利餐廳的附餐麵包以鬆軟的 focaccia 與香脆的烤餅,配上橄欖油和義大利黑醋,酸軟的麵包吸附著大量的黑醋和橄欖油,酸甜口感中帶有醋香。雖說以義大利餐點為主,但主餐的調味並沒有特別的凸顯義大利風味,例如說在烤雞上淋上的高湯醬汁以及拌炒的蔬菜,或是說烤鮭魚淋上清爽的香草醬汁。總體來說,這裡的餐點沒有太多新鮮奇巧的口味和視覺呈現,是一股平凡的美味,但搭配著雅緻的用餐環境與擺設燈光,依然帶來使人愉悅的心情。
 

享用完晚餐之後,坐在游泳池旁的包廂內,隨著微微酒意而起的舒坦,無論是促膝長談或是閒話家常,都別有一番風味。
 

除了餐廳之外,整家旅館裡頭的擺設裝潢也是帶有摩登新潮的華美質感,在比佛利山內的精華地段,感受著別有洞天的都市情懷。

Oliverio (Avalon Hotel Beverly Hills)

9400 W Olympic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310) 277-52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