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olca Salsa - Fullerton, CA


週末派對狂歡之後,人們通常不會馬上回家,而是開始尋找一些能夠填進肚皮裡頭來調和酒精的食物來當作 宵夜 Late Night Food,讓被酒精與胃酸折疼的胃囊,能夠有些舒坦的緩和,或是靠食物口味來壓過酒味。這一家二十四小 24H 時營業的 墨西哥餐廳 雖然離這些所謂夜店或是酒吧聚集的市中心精華區有些的距離,但其大份量和道地口味的墨西哥式餐點,卻是許多人在派對結束後不可少的美味,不顧車程遙遠而前來,連查理有時也只能試著說服對於身材的虧欠,在入夜之後到這覓食,藉著墨西哥食物的濃烈口味溫暖一下空虛的肚皮。


不管只是有點嘴饞,或是想大吃一頓,這裡豐盛的墨西哥食物種類都能滿足你的肚皮。


無論是擠在小小的店面裡頭,或是坐在餐廳點餐車道旁的露天座椅,或是買回家好好享受,這家墨西哥速食餐廳的魅力,在深夜之後更是耀眼,到處都可看到點餐用餐,以年輕人為主的人群聚集。


從英文「SUPER FRIES」翻譯過來的中文名稱就是「超級薯條」!超大份量的薯條上層,疊上了一層一層豐富的配料,包括烤牛肉(carne asada)、酪梨醬、起司條、洋蔥塊、蕃茄塊等等,在深夜時間時挑戰這份巨無霸的宵夜,真的是需要相當大的決心,但其強烈滋味真的是不需要太多言語來形容。


如果巨無霸的超級薯條吃起來讓人對於身材的維持有些虧欠的話,這裡各種 Taco 也是料好實在,其中最受歡迎的口味是鮮蝦,現炒的蝦仁配上酸辣的醬汁,與爽口的生菜搭配,酸辣中帶有青菜水分的清脆鮮甜,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從早餐到晚餐,這裡的各種餐點都是全天候供應,且份量都比一般的要大上不少,像是這份塞滿煎蛋、起司和牛肉的早餐 Burrito,在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這裡隨時都可吃到,從白天到黑夜,從夜晚到清晨,墨西哥食物的美味魅力,在這不打烊的全天候供應。

Molca Salsa
115 E Imperial Hwy
Fullerton, CA 92835
(714) 870-893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