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Hama Sushi - Los Angeles, CA


壽司 的是種很奇妙的食物,從超市裡頭買的一盒十元不到的壽司組合到只接受預約一人數百元起跳,完全交給師傅調配的高級餐廳都有,隨著預算的寬裕與否,吃壽司可以是一種很平價的餐點選擇,也可以是一種讓人喜上眉梢在雲端上感動的享受。有限的預算內找到能夠讓自己最滿足的用餐體驗,Earn Value 跟 Cost Value之間找到適當的平衡點是查理一直努力的方向。Hama Sushi 這家壽司店位於 LA 洛杉磯 小東京這樣的一級戰區內,每到用餐時間就是大排長龍,想必是有其獨到之處。


拉開門簾之後目 光就直接聚集於壽司吧臺之上,空間不大卻也營造出一種溫暖舒服的用餐氣氛,來口暖身順口的熱茶後開始準備大快朵頤。軟中帶Q富有嚼勁的鯛魚一直是查理心目中的高雅滋味,尤其是保留魚皮的作法,在口感和滋味方面都更加鮮明,師傅只撒了一點海鹽調味。


中規中矩的壽司菜單加上每日推薦的食材,雖然反應在價格上,少了許多奇巧的食材,食材等級和肥美程度也屬中等,但鮮度仍是維持著。


沾點蔥花辣蘿蔔泥,淋上酸中帶有清爽的醬汁,竹莢魚這種在每一家日本料理之中不可缺少的銀皮魚種,在這裡也有具水準的演出。


隨著進貨,有時還可以吃到彈牙甘甜的貝類,而生蠔或是安康魚肝則是不用擔心缺貨的人氣菜色。


鮭魚卵跟海膽的表現,以其價格來說算是相當有誠意,鮭魚卵的彈性普通,不過海味鮮明,也不會過鹹。


這裡的鰻魚滋味濃郁香甜,是許多人的最愛。大部分的壽司價格都是一份四元(兩個)上下,品質卻不輸許多要價快兩倍以上的店家。在樸實無華的料理之間卻吃得到讓人滿足會心一笑的好滋味,是下回再訪小東京時的用餐選擇好去處。

Hama Sushi
347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80-345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