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Com Tam Thuan Kieu - San Gabriel, CA


在美國,越南米線(PHO)是一種廣受大眾歡迎的食物,無論是晚餐吃來果腹,或是喝酒宿醉醒來上一碗,越南米線幾乎已經成為越南美食的代名詞,但 越南美食 可不是只有米線這一款,今天查理介紹的這家餐廳,不只是米線大碗實在,更出名的是以「碎米飯」再加上十種不同食材組合成的招牌美味「十味碎米飯」。


這裡的料理,從頭臺前菜、各式飯類、到附湯或是乾的越南米線等等,種類十分豐富,在加上甜品及飲料,幾乎囊括了大部分的越南小吃。


這道招牌前菜,上頭的配料有著烤蝦、炸魚餅、蝦卷、肉排、乾米線等,以生菜包裹上述的食材後,沾著酸酸甜甜的蝦醬,不但開胃,而且份料也相當豪邁。越南米線的份量也跟前菜一樣,大碗滿意,這裡也有個小插曲,在前菜送上桌後,親切的越南大媽看到我是跟朋友一起來用餐,在原本只有一根蝦卷的前菜送上桌後,又特別夾了另外一根過來說是招待我們,之後經過桌邊時又看到米線碗裡的湯喝的差不多時,又端上一碗熱湯加入原本的碗中,貼心的服務讓人倍感溫馨。


這就是招牌的「十味碎米飯」,送上桌時那一大盤食物的氣勢,實在是讓人折服。在十道菜色之中,除了固定的菜色外,還可以選擇豬排或是牛肉其一。


除了剛剛前菜上頭有的魚餅蝦卷之外,還多了香腸和蒸蛋等豐富的配料,對於食量大的朋友來說,這一盤料多實在的餐點帶來了絕對的滿意指數,而對食量小的朋友來說,吃個兩三餐也不是問題,一整盤十塊錢左右的價位也算是經濟實惠。雖然味精的使用一直是大部分越南餐館的習慣,但在景氣低迷,餐飲業叫苦連天之際,以物美價廉提供的傳統越南風味菜色,在用餐時間吸引人許多的顧客前來消費,料多實在的十味碎米飯,也讓查理在除了宿醉想吃越南米線外,又多了一個造訪越南餐廳的理由。

Com Tam Thuan Kieu
120 E Valley Blvd
Ste I & J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0-56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