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Yard House - Los Angeles, CA


各式職業運動在美國當地的火熱程度居高不下,許多賽事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在下班或是空閒的時候找個地方來喝杯小酒,一邊吃著美食一邊收看體育賽事是永不退潮流的休閒活動。之前查理已經介紹過以可以大口啃著各式口味的雞翅邊收看體育節目出名的餐廳 Buffalo Wild Wings ,今天這家餐廳也不遑多讓,以自家釀造的啤酒和多元的美式餐點打出名號,是許多人要收看體育活動時最喜歡造訪的餐廳。


在熱門體育賽事播放的時候,就算是餐廳的佔地廣大,等位等超過半個小時也是常有的事。從吧臺、包廂區、到室外用餐區,每一個座位都可以透過電視收看到體育轉播。


以自家釀造的啤酒最為出名,獨特的超大杯的啤酒是讓人盡情暢飲的最佳選擇,各式紅酒、調酒也一應俱全。


在美式的菜餚之中又加入了一些亞洲菜色的元素,包括以生菜包裹的雞鬆以及 Tuna Tartar 等,都是開胃好吃的前菜。


除了啤酒之外,洋蔥圈塔是這裡另外一項最出名的特色,洋蔥圈炸得恰到好處,外層酥脆內裡香甜,撒上起司粉更添香氣,用來搭配啤酒或是各式酒類都十分美味。


如果被超大杯的啤酒嚇到,但又想品嚐各式啤酒美味的話,這個啤酒的 sampler 是能一次享受多種不同啤酒美味的選擇,從清新果香到濃郁厚實,不同的口感與食物的搭配帶來不同的享受。


這裡的比薩也是許多人最愛的人氣美食,現做現烤的薄片比薩,上頭的配料有著多種選擇,這個經典的口味,由蘑菇加上義大利香腸的組合,濃郁的菇類與起司香氣,讓人無法抗拒。


無論是點上一份三明治,排餐,或是比薩等美食,都能稱職扮演著人們在欣賞各項精彩體育賽事節目時的好朋友,一口美食、一口啤酒,隨著球賽精彩而響徹整間餐廳的鼓舞喧嘩聲此起彼落,美式豪邁的風格再度展現。

Yard House
http://www.yardhouse.com/
其他地點請上網站查詢

800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5
(213) 745-9273

160 S Brea Blvd
Brea, CA
(714) 529-9273

13881 Peyton Dr
Chino Hills, CA
(909) 631-2200

330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626) 577-927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