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Bruxie - Brea, CA


鬆餅,這個在美式餐廳都可以見到、對許多人來說是早餐時不可缺少的菜色,其廣泛普遍的程度也造成許多人在想到鬆餅時,只覺得它只是一道平凡無奇的餐點。這家以鬆餅打出名號的餐廳,卻是以創意注入鬆餅,將鬆餅的美味推向了另外一個層次。


位於橘郡的這家餐廳,從最早開始的小餐廳到現在開設於商業區的旗艦店,以獨特配方製成的鬆餅外層酥脆,很適合包裹著各式各樣的材料,吸引著許多死忠的顧客,從早餐吃到午餐,再從午餐吃到晚餐,帶給鬆餅全新的風貌。


從需要拿號碼牌就可知道,這個帶有鬆餅概念,卻又結合更多創意的獨特口味,相當受到顧客的喜愛。


這裡最受歡迎的鬆餅口味,就是獨創以鬆餅取代麵包製成的漢堡,從咬下酥脆的鬆餅開始,就可以感覺到食材之間搭配的完美默契,起司的香氣串連到蕃茄和生菜的爽口,之中穿插著漢堡肉片的濃郁肉汁,這般美味果不其然是這裡的招牌餐點。


除了鬆餅漢堡之外,挾著炸雞和沙拉的口味也是廣受大眾喜愛,加上糖漿之後,吃起來有著更溼潤的口感和味覺變化,大片的炸雞也帶來相當的飽足感。


格紋狀的薯條也是特色之一,吃起來比一般的薯條更富口感。不在固定菜單上頭的BBQ口味鬆餅,包著鬆軟入味的烤豬肉,加上酸味的醬汁以及醃製的黃瓜,就算是吃得滿嘴肉香時也能調整一下口味。荷包蛋、火腿、青醬與鬆餅的組合則是另外一道人氣菜色,蛋香與青醬帶來濃郁的香氣,在加上火腿的口感和鹹度,讓人愛不釋口。


以燻鮭魚和黃瓜為內餡,帶來清爽口味的鬆餅,也是別出心裁的創意搭配。


品嚐完了多種獨具風味的特製鬆餅,也可以再來個以草莓、藍莓與檸檬優格醬,並在上頭撒滿糖粉的鬆餅作為甜品,讓天馬行空的鬆餅創意,稍稍回到了味覺原本的認知,在香甜口感的襯托之下,感受生活的美好。

Bruxie
http://bruxie.com/

215 W Birch St
Ste 1
Brea, CA 92821
(714) 255-1188

292 N Glassell St
Orange, CA 92866
(714) 633-3900

13865 City Center Dr
Chino Hills, CA
(909) 334-416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