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一條龍 Supreme Dragon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做出自己的品牌,是每一個人在創業時努力的方向。而想要打出品牌,成為同業之中的翹楚,更是需要長時間的努力、累積口碑與人氣,針對缺點不停的改善進步,才能夠一點一滴地創造出品牌價值,往成功邁進。今天查理介紹這家以販售中式餐飲麵點為主的餐廳,在羅蘭崗當地開業許久,開店至今已經過了二十多個年頭,是許多人想要吃上一碗道地牛肉麵時的首選餐廳。這間餐廳,不是靠稀有高貴的食材或頂級華麗的用餐環境來吸引客人,而是憑著實在的用料與長時間的口碑累積來征服客人的胃,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中,讓品牌持續地發光發亮。


餐點以北方麵食、炒菜等中式菜色為主。簡樸乾淨的店面,每到用餐時間就是高朋滿座。


來自於台灣的香料湯包與藥材,是熬煮出這碗牛肉麵湯頭的關鍵,對於食材原料的堅持,每一塊牛腱肉都是筋肉相連,飽足地吸滿香濃的湯汁,加上酸菜更是好吃,是店裡的人氣菜色。


料好實在的牛肉卷餅,每一口都是滿足的滋味,香菜與鹹香的牛肉搭在一起就是好吃。


「用料實在、口味道地」,是這裡麵食的寫照,鍋貼的餡料也是飽滿多汁。筍絲、木耳、豬肉、蛋花等,透過醋香的酸味與香氣完美的結合在酸辣湯裡頭,也是美味好喝。


如果「皮薄餡多」是大家對於小籠包評定的標準,那麼這裡的小籠包相信不會讓你失望。


份量十足也是這裡菜色的另外一個特點,但不光是份量吸引人,口味也不錯。麻油腰花吃來口感爽脆,香氣濃郁。菜單上豐富的菜色,涵蓋中國大江南北。


水煮牛口味偏鹹,辣度如果提昇一些會更好,是吃起來相較其他菜色失色的一道,但滿滿一碗的大份量有跟著麵食一樣實在的用料。

對許多人來說,邁向成功之前所要付出的辛勤耕耘和努力不懈似乎是一種傻瓜的行為,但習慣了旁門左道,眼前的榮景沒有厚實強健的支撐,當遇到了危機狀況,沒有應對的基礎,終究只會是一片浮雲。經得起時間考驗,透過不斷努力經營、經驗與口碑累積起的實在口味,查理在這裡推薦。


備註:作為經營多年的老字號餐廳,在2015年也熄燈歇業,具老闆說法,將在找到新地點與經營團隊後,將會捲土重來。

一條龍 Supreme Dragon
18406 Colima Rd
Ste E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10-03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