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eongbukdong - Los Angeles, CA


步入春天的加州天氣還是一樣的詭異,早上熱晚上冷的大溫差讓人難以適應,這時候最適合吃上一些帶有辣度的食物,透過辣椒的刺激將熱度從舌尖傳達到全身,促進血液循環來對抗外面冷颼颼的氣溫。



天氣冷時想吃食物暖身時,韓國料理第一個就會在腦袋中浮現。無論是精燉的大骨湯或是酸辣爽口的泡菜,到熱氣騰騰肉香四溢、補氣養身的人蔘雞湯等等,每一道菜在寒冷的夜晚都是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


今天查理介紹的這家帶有濃厚家庭氣氛的韓國料理,不僅可以吃到上述的這些美食,更不能不介紹的就是這裡的超人氣料理Galbi Jjim(韓式燉牛肋骨)。但在介紹這道菜之前,先來看看這裡的小菜種類,中規中矩的小菜不算豐富也不會寒酸,偏酸偏甜的泡菜口感搭配等等上桌的各式重口 味大菜剛剛好。


料多實在又香又辣的牛肉湯,對比著外頭冷風刺骨的天氣,剛剛排隊等候的飢餓感隨著熱湯入口早就煙消雲散。


這 一道就是這裡的招牌料理Galbi Jjim(韓式燉牛肋骨),滿滿的一鍋牛肉,每一塊都色香味俱全入味好吃。這是道需要長時間醃製和燉煮的大菜,一般都是用來宴客或是節慶時才能吃到。香甜的滋味和肉香搭配著天衣無縫,更不用說在長時間燉煮之後軟嫩纖細的肉質,寫到這裡肚子都已經咕嚕咕嚕叫了起來。


 紫米飯、泡菜沙丁魚鍋,每一道菜都帶有濃厚的韓式風格以及來自於韓國媽媽的好手藝,隨著食物一口一口吃下,身上的寒意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暖身熱心的歡樂。


當然不能缺少的就是韓式海鮮煎餅。這裡的煎餅也是真材實料,裡頭配料豐富有花枝有蝦,更有濃厚的蔥段香氣,就算是肚子吃得再飽也要把每一片煎餅都塞入肚子裡頭。想要在這寒冷的夜晚裡吃到這些暖身熱心的韓國家常美食,耐心的等候是必須的。這一家小店吸引著由四面八方而來的男女老少,店門口滿滿的人潮述說著韓國家常料理的美味,不想久候的話下一次請早點來報到囉!

Seongbukdong
3303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738-89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