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Korean House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在美國吃飯最擔心的就是花了錢又吃不飽,想要吃飽又吃得開心通常又要花上不少錢,這讓查理我在外頭吃飯時常懷念起在台灣時,那種便宜好吃又大碗的感覺。


不過今天介紹的這一間 Korean BBQ餐廳卻是讓人感受到大碗滿意的一家店,從午餐最便宜十元左右的價位到晚上可以吃盡所有肉品的選擇,提供顧客多種肉品和海鮮食材的吃到飽。


吃到飽的菜色除了一般餐廳都有提供醃過的牛肉雞肉之外,蝦、牛舌、原片牛排等食材也都包含在吃到飽的菜單裡頭。


相較於某些餐廳在點餐時先送上一大盤成本較低的肉片來把客人餵飽,這邊一開始就可以從菜單選擇三種自己喜歡的食材。當然冒著熱氣熱呼呼的蒸蛋也是不可不吃的家常美味。


花枝、章魚、厚片豬排也都是非嘗不可的菜色,無法把每一種食材都試過的話,可以像我一樣專攻牛舌無限量吃到飽。


而沙拉和小菜也都是無限量供應,搭配上蒸蛋或是豆腐煲,與三五好友大塊吃肉大碗喝酒談天說地真是無限的暢快,想當初剛開幕的時候一個星期都可以吃上好幾次。


如果懶得跑到 K-TOWN,這一間餐廳是我覺得吃 Korean BBQ 吃得最過癮的一家餐廳。值得注意的是停車跟等位的問題,週末時間通常是人潮洶湧。如果想吃美食又不想花太多時間等位,下回請記得早點出門或是先打通電話預約一下位置!



Korea House
18751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65-20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