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oros Japanese Fusion Seafood - Alhambra, CA


跟牛肉和豬肉等肉類相比較之下,魚類的營養價值對於身體更沒負擔,所以對查理來說,以各式豐富的海鮮魚蝦貝類等為主要食材的壽司更是一種吃不膩的美妙食 物。少油少鹽的烹調及料理方式,簡單地呈現出來自大海的各種美味,食材的特色和口感,不需要過多的烹飪,只透過一些巧妙的點綴和調味就能引出食材本身最鮮美的滋味,而壽司也成為了出外用餐時的首選美食。這家位於 Alhambra 、以壽司 Sushi 日本料理 聞名,在造訪餐廳前就已經陸續聽到身邊朋友們對於這家餐廳讚不絕口的推薦。極力推薦的晚餐是採用 Omakase (お任せ) 的用餐方式來進行,這一點對於熱愛壽司的查理來說當然不能錯過。


翻開酒單,洗心、久保田、獺祭等幾隻頗受好評的清酒都有提供,而清酒的搭配,對於日 本料理,尤其是壽司來說,是十分重要一環,看到這些許久未見的老面孔,心裡頭瞬間放心不少。


這裡的鯛魚握壽司沒話說,粉紅色的魚肉帶有清新淡雅的甜味,是在品嚐口味較重的食材前一定要先品嚐的一品。


甜蝦加上海膽,甜上加甜的美妙搭配。


新鮮的大顆干貝鮮甜多汁,搭配上芥末的辛辣是一種讓人印象深刻的滋味。這裡的壽司大量地運用紫蘇等氣味獨特的材料來提味,是其他地方比較少見的作法,對於提昇魚肉美味的各式不同調味點綴是這裡的壽司的一大特色,但有時候會有調味過度的情況,這一點可以先跟師傅溝通。


小鯽魚壽司是展現出一家壽司店師傅功力的代表性料理,好吃跟不好吃只要用舌頭來品嚐便知道的食材,這裡的小鯽魚壽司銀亮的外皮和獨特的美味,宣告著這裡師傅的巧妙手藝。


經過噴槍灼烤的鮪魚腹肉是這裡的代表性料理之一,口味濃郁厚重。


爽脆的貝類新鮮好吃,不過可以跟師傅說少一些芥末更能夠品嚐出食材本身的清甜。以墨魚、海膽、鵪鶉蛋、再以軍艦卷方式呈現的壽司是這裡的獨特料理,口中濃厚的甜味隨著咀嚼越來越強烈。


這裡另外一道招牌料理就是把大片鮪魚腹肉外層灼烤料理的一品。一般來說比較像是前菜的料理方式,但因為食材本身豐美的油脂相當強烈,為了避免影響品嚐其他食材時的感受,用這一道作為一餐的完美句點。


另外午餐時間也有提供午餐套餐以及限量的散壽司,雖說無法跟晚餐時坐在壽司吧臺用餐品質相比,但就經濟及時間考量上算是一個不錯的用餐選擇。


種類豐富的食材,讓顧客在每次上門光顧時,都能夠感受到不一樣的驚喜。


隨著季節更換的時令食材,可以吃到最當令的新鮮美味,日本進口、像是北海道毛蟹、水針魚等在其他壽司店少見的特殊食材,也是這裡特選菜單上的常客。


把預算備足,靜靜地坐在壽司吧臺前,查理品嚐壽司的美味旅程持續進行著,希望還能夠挖掘更多更有特色的美味餐廳來跟大家分享!

Toros Japanese Fusion Seafood
500 W Main St
Ste 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1-68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