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Kouraku Restaurant - Los Angeles, CA


宵夜,對於住在南加州,尤其是圍繞著 Los Angeles 附近的人來說,應該是在平淡生活中的一大調劑,日本料理、韓國料理、墨西哥料理、泰國料理等等,都有許多家餐廳營業至深夜。每當夜深人靜、肚子裡頭的飢餓感開始出來作祟時,尋找好吃宵夜的任務就開始如火如荼的上演,而這家位於小東京的日式小吃店,就是查理相當喜愛的洛杉磯「深夜食堂」!


豐富的菜單、從小菜、麵食、到各式飯類,日式家常美食完整的呈現,最重要的是這裡的營業時間是從中午到凌晨三點,無論是加班結束或是在派對熱舞過後,都是一解肚中對於食物相思的好去處。


推薦的人氣菜色就是以泡菜辣醬涼拌的生花枝,香甜的辣醬和芝麻的香氣,搭配冰涼的啤酒入口更是一絕!有時才剛從別的地方喝完,只是想來這吃點東西,一吃到這道美味的小菜,酒興就又重新點燃!


在深夜能夠吃到爽脆多汁的烤牛舌,搭配上冰涼的順口的生啤酒,讓人吃到感動的美味宵夜,其實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來形容。


在端上桌前就已經順著服務生從廚房傳來濃郁香氣的炒牛肝,加上大量的豆芽菜、韭菜、木耳等增添口感與香味,在深夜時段享用到像是在台灣熱炒店吃到的熱炒美味,也讓人多喝了幾口啤酒。


飽滿多汁的煎餃,餐桌上少不了的日式家常美味。


外酥內軟的肉丸子,也是開胃好吃的日式家常菜,而熱騰騰的拉麵,上頭的配料是現炒之後再放上湯頭,保留食材的口感與滋味。


豬骨香氣清淡口味卻偏鹹的湯頭加上青蔥、豆芽菜,以及口感有點乾澀的叉燒,這裡的拉麵表現只能說是普通,但在夜深人靜時還能吃到拉麵,喝上一口熱湯,將麵條呼嚕呼嚕的大口吃到肚子裡頭,那種滿足是無法言語的。


這裡的食物雖然說不上是絕頂的美味,但是在非正餐時間時,對於飢腸轆轆的人們來說,在一般廣為人知的宵夜去處,例如說港式西餐或韓國料理之外,多了一分濃烈懷舊日式風味的選擇。


夜深人靜的小東京,多了一分獨特的美感,吃飽後捧著滿足的肚皮,熱度由身體傳達到皮膚對抗著外頭冷風,自在走在街上的快意,只有溫暖的肚皮知道!

Kouraku Restaurant
314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87-4972
kouraku.menutoea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