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Kantaro Sushi - Torrance, CA


「便宜實惠又美味」,這樣的形容詞大多是用來形容小吃類的美食,鮮少用來形容日本料理壽司 或是其他那種準備工作費時,成本高昂的料理。不過今天介紹這家位於 Torrance,充滿濃厚懷舊日本風味的老店就是以提供既實惠又美味的日本料理著稱。


簡樸古色古香的店面,從壽司吧臺、桌椅到牆上擺設,甚至是書櫃裡的漫畫和雜誌,都有著濃濃的日式風味。


除了單點的壽司外,這裡最特別的就是由師傅挑選的每日特選素材所構成的 Omakase,包括生魚片、壽司、以及手捲、小菜、熱湯、甜點。光是看菜單上的介紹,似乎還感受不到其超值之處,但精彩的還在後頭。


冰箱裡那整隻黑鯛,眼睛透徹鮮度十足,在步入餐廳時就已經吸引著目光,沒想到是之後上桌時的重量級伏筆。黃瓜搭配鮭魚皮的小菜,爽口中混合著魚油的美妙香氣,開胃好吃。


吃完了小菜,送上桌的是讓人目不轉睛的視覺震撼。如果是點用兩人份的Omakase,生魚片的組合就會升級到由一整隻黑鯛現切的新鮮生魚片或是其他當日特選的食材,唯一不變的就是那分超值美味的幸福感受。


鯛魚吃的就是那分微軔的彈性口感之中所帶有的淡雅甜味,混合著酸甜的醬汁入口,彈牙爽口。安康魚肝的表現就略屬平淡,香氣不足口感也偏軟。


左上角那就是一人份點用Omakase的生魚片,跟一次點用兩人份的菜色內容相去甚遠。除了壽司類餐點、一些常見的日式定食小點這裡也都有提供。材料豐富的味增湯也是值得一提,濃郁的味增香氣和豐富的海帶、豆腐等等,喝下肚子暖暖胃等待著接下來的壽司美味。


雖然說是實惠的平價美味,魚料的鮮度也都有一定的水準。鮪魚中腹入口即化,在口中釋放著高雅的清甜。剛剛吃一半的鯛魚,除了生魚片之外,另外一半會裹粉油炸,同時可以吃到香酥的魚骨、外酥內軟的魚肉,以及老饕們最愛的魚頭、魚下巴。


誠意十足美味滿點的精緻呈現,接下來的壽司,除了鮭魚卵的表現失常之外,其他的食材,以其價位來說,都有著超越滿分的表現,無論是從份量到口味,都值得讚賞。可惜今天的壽司米口感偏軟,吃不出米粒口感與魚料充分混合在一起的滋味。


斑剝的招牌、懷古的桌椅,實惠的價格,美味的食物,由簡單元素所組合而成的美味,在現在這個物價不斷飆漲,汲汲營利的人心充斥的年代之中,用貼心實在的價格,將感嘆人心不古的惆悵,隨著口中的美味一一釋懷。「便宜實惠又美味」,查理在這裡推薦!

Kantaro Sushi
1542 W Carson St
Torrance, CA 90501
(310) 32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