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Kanpai Japanese Sushi Bar - Los Aneles, CA


「告別假日的夜晚,藍色星期一到來,享用美食振精神,放馬過來迎挑戰」。食衣住行育樂,「食」貴為民生必須要件的首位,其重要性自然不在話下,尤其是在結束輕鬆悠閒的週日之後,面對緊接而來的藍色星期一,忙碌的工作和緊湊的行程往往帶來無比的壓力,透過享用美食來舒壓是一種有效實用的方式。這家位在 洛杉磯 Los Angeles LAX 機場附近的 日本料理,有著許多吃了能夠提振精神讓人神采洋溢的美食,是一家讓查理再三回味的餐廳。


首推這道振奮人心的料理相當有來頭,產地直送的熊本生蠔,雖然外觀不若一般常見的生蠔大顆,但濃郁的海洋風味更是不遑多讓。


熊本生蠔上頭覆蓋著新鮮的海膽以及珍貴的海中黑寶石魚子醬, 配上融貫這三樣高級食材柑橘醬汁果凍的微酸,將生猛的鮮甜與變化豐富的口感,透過畫龍點睛的酸味來增添滋味,一口吃下就能讓人感覺到生龍活虎的氣息。


完全沒有任何的怪味的新鮮海膽,融化在口中品嚐到的只有鮮甜,而日本進口的干貝,灑上松露鹽後,清新的滋味更多了一份獨特的香氣,軟嫩的食感讓美味在口中完全釋放。味增烤鱈魚,肉質細緻的魚肉在味增的香氣洗禮之下,也是一道滿分的佳餚,尤其是魚皮的部份,香氣十足。


獨樹一格的散壽司也是一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料理。這裡的散壽司將平時一般將所有材料放在同一個碗中的作法加以變化,以三個容器來呈現出多樣食材的豐富性, 讓人霎那間不知道該從那一碗開始享用,彷彿駐足於美景之時,眼神被美景吸引住了不肯離開一般的停頓著。蒲燒鰻魚,生魚片,晶瑩替透的鮭魚卵,每一種食材配 上白飯都是上選的美味。


壽司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一味,各式各樣的特選食材透過師傅巧手捏製之後,與米飯形成了一種美妙的組合,補足了疲憊的身心。


最後在這強力推薦,也是一道非點不可的料理就是這裡的甜蝦握壽司。甜蝦的好吃取決於新鮮的程度,而新鮮的程度取決於運送的方式。如果是運送或保存方式不妥,甜蝦的鮮脆口感與甜度就會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流失。


在這裡吃到的甜蝦完全不用擔心鮮度的問題,生猛活跳跳的甜蝦捏製送上桌後,透過視覺的震撼馬上就可以瞭解這甜蝦的新鮮。放入口中之後,味蕾接觸到的甜味難以用言語形容,鮮脆的口感更有不輸在海邊吃到那種現撈活蝦的表現。除此之外,甜蝦蝦頭的美味在適 當地酥炸之後完全的釋放,不過份油膩卻有著滿滿的酥脆香氣。


這裡一週七天都營業到深夜一點,並且在晚餐時間過後提供限量的日式拉麵,無論是想大快朵頤地飽餐一頓或是吃些宵夜補充體力和提振精神,這裡的料理都能滿足需求。喝上一口溫熱的清酒,吃上一尾生猛的活蝦,飽滿的精神以及愉快的心情在美食的點綴 下表露無遺,面對假日結束與忙碌工作的開始,握緊拳頭大聲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的"!

Kanpai Japanese Sushi Bar
8325 Lincol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5
(310) 338-7223
www.kanpai-sushi.net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