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ofi Greek Restaurant - Los Angeles, CA (Closed)


藍與白,是屬於天空與雲朵的自然原色,是屬於地中海白浪與海水的原色,是帶有清新與舒坦氣味的顏色。這裡是帶有濃厚地中海希臘氣息的一間餐廳。


穿過位於兩棟建築物之間的長廊,浮現的是一個由大樹和花草包圍著的世外桃源,躲開了塵世的喧囂,優雅地感受這個滿佈藍色與白色地中海氣息所帶來的溫暖舒暢。


雖然餐廳的佔地不大,但無論是室外或是室內的用餐環境都別有洞天,尤其是室外的用餐區在樹陰圍繞之下,在陽光普照的午後仍舊十分涼爽。


而入夜時分,在燭光點綴之下,微醺的酒香在空氣中芬芳,也是別有風味。


以地中海料理為主,晚餐時段可以品嚐到各種地中海料理中具有代表性的料理。


而中午所提供的餐點在地中海料理之外融入美式與速食餐點的特色。


以扁平麵包包裹各式食材的Pita Sandwich,是源自希臘,廣受歡迎的平民美食。


今天是來這裡匆忙地吃個午餐,簡單的前菜與主餐搭配,雖然並不能真正的品嚐出地中海料理的精華,簡餐風格的食物表現也屬平凡,但是口中咀嚼的食物,在藍白相間的地中海氣氛之中,更顯得突出。


跟親切的侍者點上一杯咖啡,在暖活的陽光下讓暖風輕拂過臉龐,看著隨著風吹過而落下的樹葉,地中海的午後,在繁華熱鬧的都市中體現著。

Sofi Greek Restaurant
8030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323) 651-0346
http://www.sofisrestauran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