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Pop Champagne & Dessert Bar - Pasadena, CA (closed)


加州這個地方,生活模式是出了名的悠閒,要感受到那種大都市的氣息實在是不容易,雖然說洛杉磯市中心的高樓林立,但凌亂的街道上常可以看到無家可歸的人群,而先進的運輸系統上頭,乘客龍蛇混雜,找不到那種讓人安心的歸屬感。在 Pasadena 這個城市裡頭,有著跟洛杉磯市中心一樣先進的交通和硬體設施,但完全不會有那種讓人壓迫的感受,結合著歷史與現代的城市規劃,街道上有著 許多值得讓人停下腳步,細細品味的特色小店。有販售著精緻飾品的店家,也有滿佈時尚的精品,當然更不能錯過的就是瀰漫著甜味及酒香,讓人流連忘返的角落。


佇立在人行道上的招牌,呼喚著走在街上往來的人群。


在朋友口中,這是一家號稱Pasadena後花園的小店,以各式香檳及甜品,迎接著辛勤工作後疲憊身軀,喝下香醇的香檳,品嚐著甜點,在懷古輕鬆的氣氛中,做好迎接明日的準備。


整體的店面空間不大,但裝設的古色古香,別有自己的一番風味。


這裡有著配酒的小菜和許多現做的甜品。剛烤好的巧克力Soufflé,在挖開鬆軟的外層,裡頭融化帶有濃郁香氣巧克力卻是讓我無法抗拒,甜而不膩的滋味搭配著香檳入口,是種舒暢的滿足。


種類繁多的香檳,每一種都各有特色,不只是顏色和口感不同,有些帶有花瓣的香氣,有些則在偏澀的口味中回甘,多變的口感起伏和變化,呼應著當下的心情,無論是苦澀或是甘甜,深深吸入一口氣之後又是雲淡風輕。


走出溫暖的小店,身處陌生的街道,是更要讓自己打起精神;感受冷溧安靜的夜,也更能聽到清楚的腳步聲。雖然身處美國沒有在家鄉一般的熱絡氣氛,但學著面對陌生的環境也是成長必經的道路,喝上一杯小酒,暖活的感受著。

Pop Champagne & Dessert Bar
33 E Union St
Pasadena, CA 91103
(626) 795-1295
www.popchampagnebar.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