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Pirate's Dinner Adventure Theater - Buena Park, CA


乘風破浪,敞佯於藍天白雲,遨遊五湖四海,隨著隆隆的砲火聲廝殺搶奪,海盜的生涯或許是每個人心中那股冒險心情所嚮往的生活。雖然現實的生活裡,海盜的搶奪殺戮行為是個不被法典風俗允許,但脫離這些負面的元素後,對於海洋冒險的憧憬,在卡通、漫畫、電影裡頭不停地被歌頌著。這間在 Buena Park 的主題餐廳,就是能讓大家一起來感受這股海盜風潮,稍稍滿足孩提時那分冒險的心情。


海盜旗幟、長劍彎刀、藏寶圖、珠寶、仿古的建築物,成為編織這分海盜夢想不可缺少的元素。


如果想要更進一步的貼近海盜,紀念品商店裡頭販賣的衣飾道具等裝飾當然也一併俱全。


以海盜船為藍本打造的舞台是這裡的重點,今日的表演就在這舞台上展開。


這裡的表演是海盜故事為背景,有時會加入一些穿越時空的劇情,雖然劇情薄弱了無新意,但是觀眾們在乎的是在欣賞表演的兩個小時內,盡情地放鬆來將自己投入那股海盜風潮之中。


餐點部份,二選一的湯品和沙拉、二種主餐可供選擇,再加上甜品及無限暢飲的軟性飲料。


烤雞出乎意料的肉質軟嫩,除了用鹽巴和胡椒調味之外,可以跟服務生要BBQ的醬來調味,吃起來還不錯。


現場觀眾從小到老都有,攜家帶眷一起來這裡體會海盜的冒險精神,無論是來幫小朋友或是大人過生日,美國人對於家庭娛樂相當重視,在一同欣賞表演的過程中,不 只是與舞台上表演者的互動,親子或是朋友之間也能夠分享彼此歡樂的氣息,這樣的熱絡氣息也感染著查小編和同行的台灣友人,在這歡樂的氣氛之中,除了滿足當 海盜冒險的夢想,也感受著美式家庭對於家人間互動的重視及珍惜。

Pirate's Dinner Adventure Theater
7600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0
(714) 690-1497
www.piratesdinneradventur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