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Bistro Garden At Coldwater - Studio City, CA


客觀地來分析讓人深刻的用餐體驗,相信許多人跟查理一樣,覺得是由美食以及美好的用餐環境,缺一不可地緊密結合而成。今天介紹這間位於 Studio City 的餐廳,就是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用餐環境的一間餐廳,復古彷彿如同置身於貴族所居住的華麗洋房中,寬廣的中庭與透天的採光,也是許多人舉辦豪華晚宴的場合。


從熱鬧的街道上轉入幽靜的小巷,推開洋溢著古意的大門,少見的典雅氛圍和獨特的風格,悄悄地述說這間餐廳帶有歷史的故事。


雅緻的燭台、華麗的水晶燈飾、柔美的燈光、鮮摘的花朵、空氣中的芬芳,彷彿帶著過往名流們齊聚一堂時的榮光。


華麗氣派的挑高設計,環繞四周的溫柔光點,一點一滴構築著來自於用餐環境所帶來的感動。


溫柔的燭光穿過餐桌上的杯盤,用隱約的倒影呼應著桌上的餐點。肝醬、奶油、帶有熱氣的鬆軟麵包,陪著心情輕鬆地等待餐點上桌。


Tuna Tartar,調味得宜也不會過份油膩的一道美味前菜,搭配附上的脆餅,用淡雅的美妙滋味輕巧地開啟胃口。


Crab Cake,香煎的蟹肉所帶有的濃郁香氣,是許多人最愛的前菜。蟹肉的香氣隨著口中嚼著外酥內軟的口感釋放著。


不在固定菜單上頭的本日特選推薦,就像是厚切的丁骨牛排。服務生推薦的熟度是medium(五分熟),這讓吃慣 medium rare(三分熟) 熟度的查理擔心過久的烹飪會讓肉質失去原有的滋味。等到送上桌時才知道這樣的擔心是多餘的,由於是厚切的原因,切開外層後裡頭仍舊保留 著粉紅色的鮮美肉色,肉汁隨著刀口切下,展現著讓人迫不急待要送入口中品嚐的美味。


乾煎的白肉魚搭配的是檸檬醬汁的清爽調味,但是不算帶有讓人驚豔的食感。


Chocolate Souffle 是從開店至今的招牌甜點,挖開巧克力蛋糕鬆軟綿密的外層,將綿密的奶油倒入,又香又濃。對於餐點美味的感受與評論或許不若用餐環境那般讓人印象深刻,除了分析用餐時所感受到的客觀外在因素,另一個最重要不可取代的就是來自於主觀的心情體會。隨著柔美燈光放鬆的心情,隨著現場鋼琴演奏卸下的疲憊,日常生活中的壓力隨著口中品嚐的美味煙消雲散,享受當下短暫的自在。

Bistro Garden At Coldwater
12950 Ventura Blvd
Studio City, CA 91604
(818) 501-0202
www.bistrogarden.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