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Pink's Hot Dog - Los Angeles. CA


七十多年的歲月可以讓一個還在牙牙學語的娃兒變成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七十多年的歲月也可以讓人經歷悲歡離合陰晴圓缺,在有限的生命之中,七十多年的歲月究竟帶給了我們哪些體會,這一個問題彷彿就如同大海撈中一般讓人不知該如何解答。嘿,從感嘆歲月的嚴肅思路中解放來介紹一個延續了七十多年(2011年是該餐廳成立七十一年)的味道,!位於 洛杉磯,以各式特製口味熱狗打出名號,至今已經是一個到訪南加州時不可錯過的 在地美食,一起在有限的生命裡頭感受到歲月更替交換所帶來的活力與不變的感動。


各種花俏的熱狗口味讓顧客眼花撩亂,在排隊的同時可以思考一下點用的口味,在點餐前就可以看到開放式廚房裡頭的廚師忙碌地料理顧客點用的各式熱狗。


從原本只是一個小小的推車賣起,到現在每天店門口排隊人潮絡繹不絕,光是排隊到點餐就要一個小時之久的人氣餐廳;從原本破舊的擺設到現在彷彿是觀光景點一般的知名程度,延續了七十多年,讓眾多名人、好萊塢影星無法抗拒的味道。


這裡的熱狗種類五花八門,透過貼在店門口的圖示和介紹或許可以稍稍瞭解一下到底有哪 些奇特的熱狗。


有在熱狗上頭撲滿炸洋蔥圈的魔戒熱狗,撲滿大片培根、生菜等配料的十二吋辣椒熱狗的美國夢熱狗等等,瘋狂的高熱量組合,奇妙的口味搭配,是超高人氣的原因。


用刀叉吃熱狗或許會被嫌做作,不過當面對十二吋的熱狗和滿到爆炸的配料時,光是要把這份熱狗完整的拿在手上不讓配料掉落就已經有些困難了,如果不想吃得滿身熱狗,還是用刀叉乖乖的小口小口的切來吃比較好。


超高熱量的洋蔥圈、薯條、BBQ醬料,這一餐完整吃下來要不讓膽固醇豪邁地衝破上線是不可能,餐點的口味也都偏鹹,但也或許就是這樣豪邁大腕的高熱量食物,才能真正的代表美國熱情奔放的精神!


 延續七十多年不變的味道,不介意花費排隊等候的時間的話,一定要去品嚐一下!


Pink's Hot Dog
709 N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323) 931-4223
www.pinkshollywood.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