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影Movie:【同門 2011 - Rebellion 2011】


二零一一年五月,即將迎接夏天的LA,一樣的炎熱、一樣的暑氣逼人。在看似平淡無奇的生活中,一項將會在LA娛樂界掀起一陣風潮的自我挑戰就此展開。



LA 華人圈知名的攝影師Ben和從高中開始就立志當導演,在電視圈打滾多年的Ian,還有什麼事都做,在各大展場活動中穿梭的名造型師Fargor,在只有一 台二代Canon5D的單眼相機與一些友情贊助的攝影器材,幾乎沒有資金,演員名單也不確定的情況的狀況下,憑藉著滿腔的熱血做了一個重要決定:“我們來 拍電影吧!”


“因為信念,挑戰 極限”。或許“拍一部電影”,這樣的目標對許多人來說,只是一個茶餘飯後的話題,但夢想不能只是空談,要做了才知道。Fargor一直自嘲是最窮的製片, 參與拍攝的每一個人,無論是演員或是導演,每個人都身兼數職,常常可以看到剛下鏡的演員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就馬上幫忙架設燈光,拿麥克風收音等。


從 編劇、選角、勘景、協商、資源整合,劇組堅持展現出LA華人精神,創造出屬於LA華人自己的東西。在許多朋友的情義相挺,當地商家借助場地拍攝,各家電視 台與網路媒體大力支持下,拍攝不分日夜的進行,從白天拍到夜深人靜,每個人從精神飽滿拍到精疲力盡,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完成這個夢想,一個在LA華人 圈走出一條電影路的契機。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來加入我們,一起來支持我們,一起來讓LA的華人圈展現出前所未有的活力與生氣。讓我們用這股瘋狂和熱情孕育灌溉的作品,帶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夏天。


【同門 2011 - Rebellion 2011】敬請期待!


同門 2011 - Rebellion 2011 FB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TongMen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