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採買 Shopping:Premium Meat & Food Market - Rowland Heights, CA


每到天冷低溫刺骨時,火鍋 Hot Pot  就是最受歡迎的用餐選擇之一,無論是台式鴛鴦鍋、臭臭鍋、川味麻辣鍋、日式小火鍋、火鍋吃到飽等等,但有時餐廳所提供的餐點內容,或是考量到價位等因素,許多人偏好採買食材後到家裡頭享用,只要有簡單的小瓦斯爐和鍋子,就可在家享受火鍋的美味。但是在一般的超市裡頭所販售的肉質,有時難以滿足挑剔的消費者,或是說並沒有專供火鍋使用的肉片,這時到由亞裔所開設專門販售肉品的店舖逛逛就可以將這些困擾一掃而去。這間位於 Rowland Heights 羅蘭崗的韓國肉品專賣店,除了火鍋,像是 牛排BBQ 等,有著各種豐富的高品質肉品種類供顧客選擇。


薄片的 beef brisket 不僅是在韓式烤肉 BBQ 中大受歡迎,油花也相當豐富,用火鍋川燙來吃也帶有比一般牛肉片更Q的口感。因應著顧客的需求,將各種肉品以不同形式來呈現。


豐富的油花光是用看得就已經讓人食指大動,一般超市較難買到這種品質的肉品。


看到這一整盒紅澄澄帶有鮮紅色澤的肉品,許多人會以為這是牛肉,但其實這是口感不輸給牛肉的高品質豬肉,而且有著豬肉特有香氣,搭配香橙醬油吃來更是清新爽口。


近看這份油脂豐富色澤亮眼的美味豬肉,是在家吃火鍋時不可少的美味。


在專業的肉店,買到的肉品有著比一般超市優異的品質,雞肉本身油花較少,但川燙後的也相當具有滋味。


在專業的肉店購買肉品,相關的醬料與配料更是一大優勢,像是切成細絲的青蔥、辣醬和香料,甚至搭配肉品的白蘿蔔都有附,讓火鍋吃來更有樂趣。


包括辣椒粉、鹽巴、香料的調味沾粉,在沾醬之外為火鍋配料帶來更豐富的味道。


冷風颼颼,只想自在舒適地待在家裡,但卻又想品嚐火鍋的滋味?到專門販售肉品的店家買些美味的肉品,配上高湯湯頭或是白水煮都行,在家吃火鍋一樣是讓人吃來暖身熱心,帶有幸福的溫暖滋味。

Premium Meat & Food Market
1722 Desire Ave
Ste 104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64-8249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