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HomeTown Buffet - City of Industry, CA (Closed)


這家在 Rowland Heights 當地開店許久的老字號美式連鎖自助餐,主打的是一般美式家常菜色 Comfort food 的吃到飽。菜色說不上特別,但可以看見許多家庭扶老攜幼地前來飽餐一頓。自助餐吃到飽的價格不高,菜色的選擇也算多元,雖然同業 Golden Corral  強力進駐該地區,但是便宜也是吃,貴也是吃,打著親切低價位的老字號自助餐,還是有一定的顧客族群。


用餐的區域規劃和桌椅設計等,雖然整體配色略為老氣,但仍乾淨整潔。


餐點算豐富,從沙拉冷食到熟食炸物等等,口味也算中規中矩,食物被拿光後添加的也算勤快。


到晚餐時段,熱食區的餐點內容以其價位來說,食材用得還算有誠意,烤雞、魚排、牛排、比薩、義大利麵等等都有。


限定時段提供的烤豬肋排,一樣也是在吃到飽的自助餐菜色中,平常去其他美式餐廳吃烤豬肋排,光是照片上差不多的份量,要價就比在這裡吃晚餐時段的吃到飽價格高出許多,更何況這裡還有豬肋排之外的菜色可供選擇。


除了肉食區外,這裡的墨西哥食物也算是很有誠意,無論是想要做個炸魚 Taco 或是牛肉 Taco,新鮮的生菜、起司、蕃茄等等,可以組合起來一個在其他餐廳可能是要價五、六元美金的 Taco 套餐。


當然這裡的餐後甜點無法跟價位更高的其他吃到飽自助餐一樣精緻,但在種類上仍有一定的水準。在這裡用餐,價格不高、口味也還行,如果想在用餐預算有限時還能把肚皮以美式的家常食物餵飽,這裡也還算一個不錯選擇。

HomeTown Buffet
17500 Castleton St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964-6393
http://www.hometownbuffe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