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he Avocado House - Chino, CA


從早期的農園牧場到現今商業活動蓬勃發展的街區,南加州的 Chino 是近年來發展相當快速的地區,大量新建的樓房商場出現在原本寬廣的農地上,而許多早期搭蓋的老舊樓建築都已被移除,但是這個有著可愛名稱 The Avocado House 的小餐廳,卻能保留其歷史風貌同時也在當代獲得新生並延續著。餐廳由原本的農場小屋改建而成,一對帶有烹飪熱情的夫婦從前任屋主手中接過後小心翼翼地維護這有著百年歷史的農場小屋,改建成餐廳後至今十多年的時光度過,營業時間從週二至週六、上午六點至下午三點,已經是當地人最喜歡的 早餐 Breakfast 、午餐 早午餐 Brunch 熱門去處 Local Favorites


美國的歷史跟其它國家相比並不長,卻是特別重視在其土地上各種經過時間粹鍊後具有象徵意義的建築。這個當初建立於農園牧場中的小屋,雖經歷了百年以上的時間仍受到良好的保存與維護,至今轉化成為餐廳後仍延續著屬於它本身的獨特美感。


位於餐廳前院的盪鞦韆搖椅,是來此用餐時一個可以用來拍照的景點,讓這個帶有古樸悠閒風格的田間小屋,更有與周遭已經現代化的普羅建築有著與眾不同氣質。


雖然後院有時因為維護並不開放來當作用餐區,但是店家並不會禁止顧客前往感受那受到大自然美景洗禮的悠閒感受。


老屋的前庭與後院都是沉浸在來自綠樹與花草帶來的生氣,在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呼應下庭院景觀更是顯得生意盎然。


老屋的外觀經過良好的保養修護,而餐廳內部的環境也是如此,雖然透著古樸雅緻的風格,卻是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老舊。


點餐的同時可以看到整個廚房的環境與廚師料理的過程,讓顧客能夠瞭解自己吃進肚中的料理是從何處而來。


不僅是餐廳的內部與四周保留了這種百年建築的原貌,餐廳的內部也擺設了一些像是平面圖與報導等介紹,讓人飽餐一頓外也增添了來這用餐的樂趣與資訊。



手寫的黑版上是不定時更換的每日特別菜品與甜食,在點餐前記得先來打量一下再做出決定。


附上午餐時段的菜單,以多種新鮮現做的三明治、沙拉、美式家常小菜為主的餐點為主,幾乎各種餐點都可以加入牛油果來增添風味,而可以選擇半份沙拉與半份三明治的組合套餐,更是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點餐完畢後,拿著號碼盤找一個空閒的桌椅坐下,居家風格的擺設裝潢,帶有在自家用餐般的輕鬆感受。


呼應著餐廳的名稱,這裡的牛油果(酪梨)當然是穿插在每種餐點中不可缺少的食材,也可以單獨點用以牛油果作為沾料的烤土司,更可以吃出來自新鮮牛油果的滑嫩食感與清香風味。


有在注意身材與熱量攝取的朋友,這一份採用雞胸肉的凱薩沙拉是不錯的選擇,只是搭配沙拉的香甜醬汁雖然可以選擇放在旁邊的小碗自行酌量沾食,但吃著吃著還是把整碗醬汁倒入沙拉中,多汁的生菜葉對比著扎實的雞肉口感,卻是讓人越吃越順口。


搭配沙拉所附上的土司、水果、以及手工餅乾,更是增添了沙拉所帶來的飽足與滿意食感。


對於首次前來這裡用餐的朋友,除了會被來自用餐環境的氣氛深深吸引外,這一份用料實在份量龐大的美式擔餅在被服務生送上桌時,更是所有目光與驚呼聲圍繞的焦點。


起司與雞蛋的組合早已經是帶來濃郁的香氣,蛋餅中間包裹著大量的培根、酸奶油與牛油果等食材更是為整體的風味帶來豐富的變化。


滑潤的牛油果舒緩了濃郁蛋香帶來的負擔,更增添一股清香的風味,就算是眼前這個採用多顆雞蛋製作的美味蛋餅多少帶有一些讓理智發出警訊的過份營養,手中的刀叉仍是不想錯過每一口進食的滿足感,一口接著一口地將眼前這大份量的餐點完食。


在氣溫沒有那麼炙熱的時候,室外的座位區更是能將來這用餐的樂趣享受發揮到極致的選擇,帶有暖意卻又舒爽的涼風伴隨著用餐的過程,眼前欣賞著又是鳥語花香的綠意。


選擇菠菜沙拉作為午後輕食的主角,是一個能讓人快速消除平時大魚大肉所累積的罪惡感,來自深綠色菜葉的營養更是能補足身體的需求,而各種果仁的加入也顛覆沙拉原本平淡無味的印象而帶有豐富的口感與香氣,本次點用的是半份沙拉加半份三明治的套餐,但兩者都帶有充足的份量。


半份三明治的來搭配份量已經很充裕的沙拉再適合不過,烤過略帶焦香的土司包裹著各種新鮮食材,低脂富含蛋白質的火雞肉更是能為人體帶來營養且負擔較低的食材,三明治套餐還可以選擇一份配菜,其中還包括手工餅乾等甜食作為餐後甜品。


從酸香的義大利麵沙拉到餐後甜食的糕餅點心,來自新鮮食材與手工製作的溫暖食感,是許多顧客願意從遠地驅車前來,就是想透過這裡的餐點來作為展開飽足精神的一天開始。


在四季都可以感受到溫暖氣候的南加州,挑選一個空閒的下午沈浸在陽光與美食的洗禮,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


午後的時光就在透過杯盤刀叉舞動的身影中,伴隨著入口後那由新鮮食材帶來的清新食感,在心中留下了美好的紀錄。

The Avocado House
11618 Central Ave
Chino, CA 91710
(909) 627-9733
avocadohous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