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下雪的村莊 Snowy Village - Buena Park, CA


近年來全球平均氣溫普遍都往上提昇,到了夏季時那股熱浪襲來更是讓人感到頭昏腦脹,品嚐帶來冰涼食感的美味 甜品 Dessert,絕對是一種彷彿是讓人找到救贖、一種找到解藥般的驚喜興奮。近期在甜品與冰品市場上掀起一股熱潮的 韓式風味 冰品,其分佈的位置也逐漸地從 洛杉磯 Los Angeles 韓國城 K-Town 逐漸地往東邊的區域發展,就像是這間近期在 Buena ParkChino Hills 開設的冰店,憑藉著類似雪花食感、帶有牛奶清甜風味的雪白冰品吸引了眾多的消費者前來吃冰解熱、感受這股已經在世界多國開設據點的冰品風味。


店裡頭還有以中文寫的店名,「下雪的村莊」,就名字看起來就挺可愛的。


直到快要關店才有機會照一張收銀臺前空閒的照片,店裡頭的空間不算寬裕,點餐的人群一下就擠滿了。


依照不同的口味,小份的冰價格約是六塊至八塊不等,大分的冰是九塊至十二塊,雖然價格並不低,但造訪的顧客卻是源源不絕上門。詳細菜單可以點 這裡


雖然因為顧客不斷上門造成出餐的速度不算太快,但先拿杯清香的水果冰水、稍等一下也不會造成任何的不悅。


盛裝在金色金屬容器內,雪白的細冰搭配抹茶和紅豆這,在視覺上看來就已經可以感受到一股涼意,而杏仁片和年糕兩種截然不同的口感,也是增添風味的關鍵。這裡的冰初入口時帶有明確的口感,不是那種過於細緻的綿綿冰,有點像是把雪放在手中輕捏就慢慢融化的感覺,而在口中融化後又帶來香甜的牛奶風味。


作為夏季盛產的水果,芒果一直都是餐桌上經常出現用來佐餐或是當作甜點的食材,酸酸甜甜的的風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著,在酸甜風味的觸發下瞇起眼睛帶來一抹微笑。


草莓也是用來搭配冰品相當合適的水果,尤其是那豔紅的色澤與白色的冰品和奶泡組合成的畫面就已經十分賞心悅目。


雖然是在餐後造訪,但只要肚子有空間的話,絕對要來試試這個口味特殊的鯛魚燒。不同於以往吃過的日式鯛魚燒,這裡的鯛魚燒不僅可以選擇內餡的口味,最特別的在於麵皮帶有的特殊風味。外層香酥而裡層則是一層接著一層軟嫩的食感,有點像是蔥油餅帶來的口感,只差別於口中品嚐到的是香甜的風味。


雖然口味各有千秋,但基本上都不算是吃來特別膩口的風味,趁著夏天的威力正式來把各種口味都嚐遍,讓口中的冰涼食感化解讓人黏膩難受的暑意。


最後送上當晚店家招待、以新鮮的西瓜和哈密瓜做成的水果冰照片。雖然只是招待的冰品,但清爽多汁的新鮮水果搭配帶有淡淡奶香的細冰,堪稱是當晚最消暑輕甜的美妙口味,也平衡了來自高昂的餐點價格在心中造成的微詞。貴嗎?貴!好吃嗎?好吃!下次會再來嗎?會!


Snowy Village
snowyvillages.com 

5300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1
(714) 752-6888

3330 Grand Ave
Unit F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 696-6625

500 N Atlantic Blvd, Suite C-118A,
Monterey Park, CA 91754
Coming So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