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江南春 Shanghai Style Restaurant - Artesia, CA (Closed)


南加州的 Cerritos 喜瑞都 Artesia 阿蒂西亞 ,這兩個緊鄰605高速公路的城市,是在一般認知中幾個歷史發展比較悠久的華人區外,也可以找到許多亞洲風味美食的地區。其中有著「小印度」之稱的 Artesia,不僅是全美印度裔居民第二多的城市,且中餐市場的發展也是相當地蓬勃,許多間中餐館都是在當地開設許久、造訪朋友時聚餐的好選擇,就像是這間主打上海菜的餐廳。


外牆上雖是貼有上海點心的標語,但查理覺得這裡最有特色的料理,並不是一般常見的小籠包或北方麵食,而像是水晶肴肉、醺魚、烤麩等各種值得一試上海小吃。


跟多數在南加州的中餐館相同,這裡的菜單除了主打的上海菜色外,也包括各個省份的特色美食。


醺魚與烤麩都是上海菜中著名的開胃小菜,尤其是吸滿滷汁的烤麩,香甜開胃。


京醬肉絲,具有相當地位的北方菜色,肉絲嫩中帶有嚼勁,蔥絲的辛辣與醬汁的鹹香搭配也是開胃下飯。


韭黃炒鱔魚是查理個人最喜歡的上海菜色,爽脆的鱔魚加上韭黃的香氣增添風味,強烈的香氣直衝鼻腔,一股帶有滋補功效的美味。


各項桌菜也有著相當水準的表現,東破肉、蹄膀等也都是可以出現在餐桌上作為主角的大菜。


香中帶甜、甜中透鹹的醬汁,是上海菜色中最具特色的風味,與帶有各種不同口感的食材都十分搭配。


從冷盤小菜、菜飯、年糕、到主菜肉食與海鮮,濃濃的香甜風味貫串其中,充分地展現上海菜的特色。


就算是家庭聚會,也可以點用外帶的餐點來照顧客人飢餓的肚皮,份量與價格都算是中規中矩。


富含酒香的醉雞還帶有晶透的肉凍,作為點心或是配菜都是不錯得選擇。上海菜色的甜鹹風味,確實是吃了會讓人印象深刻的。

江南春 Shanghai Style Restaurant
18311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90701
(562) 916-00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