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Okrumong - Los Angeles, CA


在南加州洛杉磯著名的 韓國城,不只是可以找到各種 韓式美食 來當作填飽肚皮的主餐,在餐後想要找個好去處來消磨時光,各種豐富的飲料店或是 甜品 Dessert 店選擇也是讓人晚點回家的好理由。這間與熱門吃到飽韓國烤肉店「豬頭」 Hae Jang Chon 等許多知名餐廳位在同一個商場內,專門販售帶有韓式傳統風格的甜品店,最受歡迎的就是以韓國進口的金色碗盤所盛裝,有著圓滾滾外觀、看起來很可愛好吃的剉冰,也讓原本就人聲鼎沸的商場,在巔峰的用餐時間更加熱鬧。


餐廳的設計挺適合在附近飽餐一頓之後來這透過冰涼的甜品來消磨時光,讓肚子中的食物慢慢地消化。


半開放式的廚房環境可以透過透明的窗戶一目了然,看來整潔乾淨顧客也買得比較放心。


除了現點現做的甜點冰品,也有一些蛋糕麵包是可以直接購買食用的。


點小圖可以放大菜單,價格都不算便宜。


金黃色的餐具碗匙據店家表示都是從韓國進口,用來裝載食物特別能襯托。點餐完畢,拿到呼叫機等候領取餐點。


灑上黃澄澄的豆粉與甜醬糖水,讓原本雪白的剉冰在外觀上帶來誘人的變化,搭配圓滾滾的外觀也很討喜。


綠茶搭配紅豆是店員推薦最受歡迎的剉冰口味,一樣也是先將清冰裝成漂亮的圓形後再淋上大量的抹茶醬讓冰塊變成綠色,實際上吃起來是股帶有抹茶香的冰涼清甜食感。


把紅豆跟剉冰分開來是查理個人比較喜歡的吃法,適度地調整口中的甜味,以甜鍋熬煮軟爛入味甜度十足的紅豆,與上頭兩顆帶有米香沒有太多甜味的小年糕搭配還不錯。


各種冰冷或是帶有熱度的韓風甜品或飲料,在傳統與新潮的口味之間滿足顧客的選擇,而在飽嘗冰品要步出餐廳前,別忘了喝一杯免費供應的麥茶,為身體帶來舒暢的熱度。


當然在入夜或是天氣變冷後,吃個現烤現做的紅豆魚餅等糕點也不錯,富有韓式風味的冰品甜點風潮,看來還會延續其熱度好一陣子。

Okrumong
3801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855) 627-8012

2814 Sepulveda Blvd
Unit C
Torrance, CA 90505
(866) 722-17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