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King’s Hawaiian Bakery & Restaurant - Torrance, CA


麵包這種食物對於美國人的飲食習慣來說,不論是早餐、午餐、早午餐、晚餐、點心、宵夜,肚子餓了就抓上一塊麵包來吃,或是用兩片土司塗上果醬或生菜火腿做成三明治,就像是白米飯對於亞洲人一樣的重要,因此對於麵包的口味也特別的講究。在市面上麵包品牌種類繁多的選擇中,來自這間成立於1950年、由夏威夷當地引進美國本土的 麵包烘培 品牌,其麵包吃來帶有濃厚卻不膩口的奶油香氣,口感更是格外的細緻鬆軟,往往是各家超市中最先販售完畢的麵包,更在1988年於 Torrance 開設了第一間提供其招牌麵包與 夏威夷風味料理 的餐廳,營業時間從早餐時段到晚餐,也是廣受當地人喜愛的 早午餐 Brunch 去處。


來自自家烘培坊新鮮出爐的各種麵包和糕點,不在只是陳列在超市內櫥櫃上冷冰冰的麵包,彷彿多了一份溫暖的熱度,看起來也更加的可口。


排隊等位時就可以看到一大顆鳳梨佇立在用餐區入口之處,用餐環境裡也加入了植物的綠意,雖然整體的規劃仍屬於那種印象中的美式餐廳,但多少還是有一些屬於夏威夷風格、來自熱帶地區的特色。


設置在圓形餐桌中楊的大型魚缸,圓柱體的外觀讓坐在這裡吃飯的顧客都能趕受到一股清涼的氣息。


跟其它在加州當地開設許久的餐廳一下,新開設的店裡頭總是會放上一張早期開設的店面照片供人回味。


牆壁上張貼的簡報,也可以讓顧客瞭解一下這個現在在各間超市都成為熱門商品的夏威夷麵包的起源和故事。


結合傳統美式與夏威夷風格的餐點內容,整體的菜單選擇相當豐富,雖然價格屬於中間偏高,但整體的餐點份量也相對的提昇。


飲料的選擇也不少,除了提供酒精類飲料外,天冷時喝上一杯香甜的咖啡,或是在頭頂艷陽高照時點用可以無限續杯的夏威夷風味甜茶都是搭配主餐的好選擇。


作為招牌的夏威夷風味小餐包,在外層有著怡人的麵團香,咀嚼起來的口感又特別的鬆軟,越吃那股香甜味越是明顯,塗上奶油一起吃更加美味。


比起一般餐廳吃到比較像是前菜類型的鮪魚 poke,這裡給得份量跟料裡的方式比較像是一道主餐。


加入大量的洋蔥絲和油炸的雲吞皮,使得軟嫩的生鮪魚吃起來口感更豐富,搭配醬汁吃起來很開胃,但查理本身還是比較喜歡那種有香橙風味的醬油調味。


可以從幾種不同的主餐內容中選擇自己喜歡的肉品,而夏威夷風味的手撕烤豬一直都是查理相當喜歡、透過煙燻香來增添豬肉美味的一道料理,這裡做的風味還不差,可惜煙燻味不太明顯,炸雞排到無特別之處,但澎派的餐點份量,還是帶來讓人滿意的食感。


搭配烤豬和炸雞這類重口味的食物,點上一盤以蕃茄、洋蔥、生鮭魚等食材做成的 lomi lomi salmon沙拉,調解一下口中厚重的氣味,喝來特別香甜的夏威夷冰茶也有此功效。


加入泡麵的捲心菜沙拉,使得原本清爽風味的沙拉,多了一種香酥開胃的鹹香味,也查理在品嚐口味較重的夏威夷食物時喜歡點用的佐餐小菜。


這應該是查理吃過 Loco Moco 中份量數一數二龐大的,漢堡肉本身的份量就不容小覷,白飯更有著慷慨的份量,再加上香甜的馬鈴薯沙拉,以及上方兩顆荷包蛋,原本還想要品嚐餐後甜點的計畫就此打住,濃稠的肉汁讓整體餐點吃起來的風味更加強烈。


漢堡肉本身的風味就還不錯,帶有些許的焦香與濃厚的肉味,加入荷包蛋香滑的蛋汁,雖然是一道極為重口味的餐點,但吃起來很過癮,而採用夏威夷土司裹上蛋衣香煎而成的法式土司,則是另外一道口味強烈也能帶來相當飽足感的餐點。


除了菜單上的品項,這裡也有廚師推薦的每日特選餐點,點餐前可以鮮參考一下,各種現烤的派也是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可惜肚子已經塞飽只能待下回。


在夏威夷風格的美食中具有代表性的麵包糕點,仍舊是這裡最具有特色的招牌,但是其它餐點的內容也是帶有富有趣味的體驗,有到附近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可以在香軟甜蜜的夏威夷麵包滋味中度過早餐、午餐、早午餐、與晚餐時光的去處。

King’s Hawaiian Bakery & Restaurant
2808 Sepulveda Blvd
Torrance, CA 90505
(310) 530-0050
kingshawaiianrestaurant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