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hosun Galbee - Los Angeles, CA


南加州 洛杉磯 Los Angese ,尤其是在 韓國城 K-Town 地區,可以說是一個品嚐 韓式美食 的寶地,尤其是韓式風味的 烤肉 BBQ,無論走的是高單價的精緻單點路線,或是能夠豪邁大快朵頤吃肉也不用擔心荷包的 吃到飽 AYCE,每間烤肉餐廳都有著自己吸引客人的方式。而在這些各形各色的烤肉餐廳中,這間從2001年開店至今、樹立起高端品牌形象的韓國烤肉餐廳,從用餐環境、服務水準、或是餐點品質都獲得相當的好評與盛名,雖然各式單點食材的價格相對高昂許多,到了用餐時間依舊是排滿了等候享用高品質韓國烤肉的顧客們。


從圍繞在餐廳外觀的綠意佈置、到停車場的代客停車、到餐廳外圍佈置的庭園造景、到等候帶位的接待區,一點都感受不到印象中韓國烤肉店那種吵雜有些油膩的用餐環境。


設立於建築物外層,屬於開放式的用餐區有著明亮的採光,在綠葉與植物的點綴之下,是一個能高雅地享受烤肉美味,又不需要擔心油煙味的空間,而吧台也提供多種酒類來佐餐或是等位時點用。


烤肉類的餐點內容強調採用頂級的肉品,從牛肉、豬肉、海鮮等食材一網打盡,其中更有Prime等級的牛肉,價格也自然而然地躍升超越一般韓式烤肉的水平。如圖所示,三至四人份的套餐內容價格已經超過美金百元。


雖然烤肉類的餐點價格不非,但這裡也還有另外一向吸引顧客造訪的關鍵,那就是在午餐時間提供的道地韓式風味套餐,從烤肉到各式湯品,價格相對平實許多。搭配烤肉不可少的就是韓式風味的酒精飲料,在這裡不僅能看到一般常見的小綠瓶燒酒,其它地方少見的種類也一應俱全。


在午餐時對提供的小菜種類不多,但是口味及內容都不差,爽脆的泡菜吃來特別清新開胃。


午餐套餐的帶骨牛小排,是這裡最受歡迎的菜色,醃製地香甜入味,火烤過後更帶有濃郁的香氣,而肉質本身的口感也是呈現恰到好處的狀態,不會因為醃製後吃起來過於軟爛。去骨厚切的肉質本身調味就已經足夠,但沾上一些帶有粗鹽的香油更是別具風味。


不僅是烤肉好吃,各式傳統風味的韓式餐點,從石鍋拌飯到高湯冷麵等,每項也都帶有精緻的美味。


在天熱時享用一碗辣味高湯冷麵、香辣過癮,在天冷時喝上一鍋韓式白菜味噌湯、暖活舒暢。在晚餐時段,除了烤肉,這些精緻道地的韓式風味餐點,也是吸引著許多人前來品嚐。


在晚餐時段,享受來自於廚師現切處理的新鮮肉品,以及來自身著傳統韓服的服務生帶來的貼心服務,無論是要補足小菜,或是幫忙翻烤肉品,殷勤的服務態度顛覆以往在韓式烤肉餐廳感受到的服務。晚餐時間的小菜內容比午餐豐富,還有搭配烤肉的生菜盤。


這裡的肉品除了強調等級品質及來源外,強調不採用冷凍肉品,而是由餐廳裡頭的廚師自行處理切割,肉品帶有鮮艷的色澤與豐富的油花,著實讓人看了食指大動。貼心的桌邊服務讓顧客可以不用擔心肉品烤焦,都有經驗豐富的服務生來幫忙翻烤。


油花豐富,厚度扎實的肋眼牛排,在服務人員精心的照料翻烤之下,香味也隨著熱度不斷昇華,而旁邊香烤的洋蔥與蘑菇,更是增添牛肉的鮮甜與香氣。


隨著食材的不同,店家也會更換烤網的種類,油花豐美的豬五花肉,可不是一般吃到飽餐廳供應的那種冷凍肉,喜歡豬肉那種多汁與較為油膩的強烈食感的話,保證是讓人期待的美味。少了吵雜喧囂與煙霧繚繞瀰漫的熱絡,卻多了一分能開懷聊天自在用餐的享受;少了不用擔心荷包傷害能大快朵頤的暢快進食,卻多了一分能細細品嚐食物精緻風味的優雅環境,毅然決然地走著高品質路線的韓國烤肉,依然深受許多人的喜愛。相較一樣維持高檔韓國烤肉的 Park's BBQ,這裡多了用餐環境與服務的優勢,提供給喜歡韓國烤肉的朋友們參考。

Chosun Galbee
3330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9
(323) 734-3330
chosungalbe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