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 Restaurant Amachi - Whittier, CA


Whittier,這個以白人和墨西哥裔居民為多的城市裡,用餐的選擇是以 美式料理 或是 墨西哥料理 為多,要吃上一餐較為亞洲風味的餐點,選擇並不算豐富。這間開設在富有歷史味道、街道兩旁開設著許多古色古香店家、綠樹林立的市中心的 日本料理,就是一間讓查理在附近時想要改變用餐口味會造訪的餐廳。開設至今年代有些久遠的餐廳,其路線並不是以往對於日本料理所認知的精緻風格,而是因應在地需求、餐點內容以多數美國人也能接受的口味為主,加上親切的服務懷舊的用餐環境,以及超級實惠划算「」的價格定位,成為在當地廣受喜愛的用餐去處。


老舊的桌椅和擺設,可以看得出來有些年紀,但環境的仍是乾淨清潔。不知道是母女檔或是婆媳的日本大媽們,提供溫馨親切的問候和服務,來訪的多是當地的熟客。


以現今的物價來說,一份要價不超過美金五元的午餐定食,白飯還可以續添,對於小資上班族或是學生來說都相當經濟實惠。


比較貴一點的餐點,其價格就算是加了稅金和小費也都在十元左右,餐點內容主要是以廣受美國人喜愛的天婦羅、照燒肉類為主。


餐點包括味噌湯和沙拉,入座後就會送上,簡單的白味噌調味,喝來暖身清爽。寡上麵衣油炸的鮪魚排,挺適合當作餐前小菜的,而單點的鮪魚生魚片,算是這裡的料理中價格比較高昂的,品質中等但鮮度還算可以,只是就少了那股超划算的感動。


包括鮪魚生魚片和炸天婦羅的午餐定食,價格只要美金五塊半的超級佛心價格,就算是主餐份量不多,炸蝦的個頭也不大,但仍相當便宜。


照燒雞肉和牛肉的組合,對於喜歡吃肉的朋友們來說是完美的組合,照燒醬香香甜甜,也不會過多,搭配香烤的雞肉很好吃,可惜牛肉的口感就有些乾老。


日式炸雞也是這裡相當熱門的料理,比很多要價更高的餐廳吃到的炸雞還好吃,也很適合點來搭配下酒的小菜。


烤牛小排和雞肉串搭配在一起的定食,算是這裡的料理中比較高價的,但就牛小排的品質以及烤串的口味,還是有著讓人邊吃邊體會到讓荷包欣慰的感覺。


各種料裡的口味都說不上精緻豐富,都是簡簡單單的風味,卻也在實惠價格的前提下帶來讓人滿意的表現。


就算是以大眾食堂路線來經營,這裡的白米飯也有高水準的表現,每粒米都煮得飽滿晶透,吃完還可以續碗,讓人可以在這裡吃得飽又不傷荷包。


用相本來直接設計菜單,不僅是內容都是手工製的簡樸,表層更是帶有濃濃的家常風格。這間溫馨小店,讓人每次吃完飯後都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

Restaurant Amachi
6729 Greenleaf Ave
Whittier, CA 90601
(562) 696-1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