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At Home Kitchen - Gardena, CA


「價格實惠又好吃」是許多朋友在選擇餐點時首要考慮的因素,也因此在一個錢符號「」的分類中,查理介紹了許多單人消費約是美金十元以內、就可以品嚐的在地小吃或是風味美食。而 日本料理 這種在南加州也算是比較高昂消費的餐飲類型,除了位於超市美食街中的 みやび亭 Miyabi-Tei 之外,這間位於 Gardena 的家常日式餐廳也是查理認為滿足消費者心中那種實惠又好吃的標準,值得跟大家分享的一間餐廳。


餐廳的裡頭桌椅擺設相當寬敞,牆上懸掛著應該是獨立攝影師的作品,紀錄著日本當地特有的風俗名情。


在櫃台點餐付款後回到座位,餐點就會在之後送上,與一般餐廳並無差異,以快餐的方式經營,卻提供著不打折扣的服務。


快餐式的經營方式,軟性飲料也可以無限續杯,透過櫥窗看到的廚房景緻也是乾淨,讓顧客對於餐點的衛生更具信心。


種類多元的日式餐點,不變的是讓人覺得相當實惠的價格定位。


雖然只是一間販售日式簡餐與偏向快餐式的經營模式,但這裡的魚生類食材有著一定的水準,綜合的生魚片拼盤包括四種魚類,價格也是相當具有吸引力。


大份量的牛排沙拉,是在慣食飯點或是麵點之外一個不錯的輕食選擇,尤其是在午餐時。


相較於其它餐點,辣味鮪魚泥蓋飯雖然份量比較一般,但鮪魚泥的份量要做成好幾條鐵火卷絕對不是問題,口味與用料在入口後帶來讓人嘴角上揚的小驚喜。不輸給許多壽司店的辣鮪魚美味,慷慨地鋪放在壽司醋飯上頭,香辣微辣、清爽開胃,值得推薦。


每日更換的特選便當組合內容,臨時想不到今天想吃的餐點就點這個。其中漢堡肉是這份便當中的亮點,肉汁充沛越吃越香。


日式餐廳的白米飯,有著一定的水準,加上一顆紅咚咚的梅子,好吃的漢堡肉、炸可樂餅,各種日式配菜,的確是日式便當的精䢫。


除了單點,也可以挑選幾樣自己喜歡的幾樣食材,加錢成為一份包括沙拉、白飯、味噌湯的套餐,像是烤魚、漢堡肉、各式壽司卷等,也都是經濟實惠的選擇。


現點現做、需要等候十分鐘的招牌甜點Dango ice cream,口感鬆軟可口,有點像是美式甜甜圈的口感,裡層包著日式口味的抹茶冰淇淋,美日合一的甜點,想避免等待需要預先點用。


三種口味的冰淇淋可以選擇,包括紅豆、綠茶、芝麻,帶來彷彿是在更高級的日式餐廳裡頭才能吃得到的風味。在物價高漲薪水感覺越來越不夠用的年代,店家採取薄利多銷的經營方式,用實在的餐點內容與口味來回饋給顧客,那種物超所值的感受,想必是許多顧客心中最在意且津津樂道的。

At Home Kitchen
16814 S Vermont Ave
Gardena, CA 90247
(310) 965-0804
at-home-kitch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