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Kim Loan Restaurant - Fullerton, CA


談到吃來開胃的美食,越南風味 的餐點就是經常會在腦海中出現的選項,像是 Pho 雖然是泡在牛骨高湯中,但其風味清香怡人,在夏天中吃起來也不會感覺到有太大的負擔,而其它各式乾米粉或是烤肉的飯點,多以清香的魚露等醬料來調味,也是吃來開胃。這間在 Fullerton 開設的越南餐廳,雖然處於一個多是韓裔商店群居的商場,卻是以提供道地風味的越南餐點出名,而且物美價廉的路線更是讓顧客感到大碗滿意的誠意。


雖然外頭的招牌上寫著韓文,但裡頭是道道地地的越南餐廳,服務生應該是越南華僑,可以用中文來點餐,且菜單上也列印著中文,點餐相當方便。


比起一般的越南餐廳,這裡提供的餐點種類相當多元,包括各式麵點飯類與菜餚。一碗米線的要價都在美金七元以內,其它餐點的價格也都不高。


越南風味的三菜一湯,依照人數來調整價格,等天氣涼一點要來試試。


點餐完畢會先送上搭配的菜盤與醬料等,單點的飲料價格便宜但也挺小杯的。


點用烤牛肉丸前菜,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自己動手來包,選擇自己來的話會附上米紙以及蔬菜餡料與菜葉,請店家代勞的話就會以米紙捲成春捲送上桌。


烤牛肉丸可以直接吃或是用米紙或是蔬菜包起來吃,口味鹹香,份量也不輸給正餐。


這裡的 Pho,送上桌時的大碗氣勢的確不容小覷,尤其是吸附飽滿湯汁的米線,在份量跟口味上都相當不錯,湯頭屬於看似清淡喝起來卻相當濃郁的那種,也沒有味精帶來的不適,其它用料像是牛肉片、牛雜、牛筋吃起來也不賴,只是對比米線的超大份量,似乎顯得有些不足。


這碗乾式的越南米粉(檬粉),點用的口味是包括春捲、烤豬排、與烤蝦的口味,米粉的份量跟Pho一樣都相當大分,吃到後來略顯得醬汁不夠、口感有點乾,可以多跟服務生多索取一些醬汁。


烤豬排、蝦卷、涼拌豬皮絲、沙拉、碎米飯,飯點的份量也是帶有大碗實在的風格,口味雖說不上精緻,但就是有著越南美食特有的風味。


以大碗實在的料理路線所呈現的越南餐點,口味道地之外也不會感覺過份強烈的調味,很適合作為日常飲食的選擇之一,找時間也要來試試其它越南風味的餐點。

Kim Loan Restaurant
1651 W Orangethorpe Ave
Fullerton, CA 92833
(714) 773-03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