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The Corner Place - Los Angeles, CA


許多人對於南加州的印象就是四季如春,甚至在秋冬時節白天的溫度依舊維持高檔,這樣獨特的氣候,也讓人在用餐的選擇上多了些許的煩惱,有時飢餓的肚皮對於香味四溢的 韓國 烤肉BBQ 趨之若騖,但腦袋中的理智卻想要品嘗能夠消暑解熱的餐點,這時候一間同時能夠吃到飽肚美味的烤肉與風味清新的涼麵的餐廳,就能夠符合兩種截然不同的期望,這這個解答就在 洛杉磯 韓國城 K-Town 中這間相當難停車的熱門餐廳可以找到,不僅是其清湯式的韓式涼麵廣受歡迎,在烤肉的選擇上也能夠滿足多數人的需求。


以韓國餐廳來說,這裡的服務也具有水準,一入座就送上冰茶,點餐的速度也挺快的,中午的客人大多數是來這吃簡單的午餐,不會有排對等位的狀況,但晚餐時間可就是擠滿了等著吃烤肉的顧客。


沒有厚重的菜單,桌上簡單的立式小看板就是餐廳所有的餐點內容,前段起是烤肉的選擇,後面幾道都是韓式的湯品菜餚。


這是一般午餐時段前來用餐時會附的韓式小菜,種不雖然不多但口味都道地好吃,尤其是左下角那盤滷的透徹鹹香的牛肉。


非辣味的大白菜當作當底,加上其它蔬菜與肉類,不僅是用料豐富,湯頭滋味更是濃郁可口,加入少許韓式辣醬更可以提味增香。上述的牛肉小菜,不僅滷製入味,帶筋的部份更是Q嫩,與不同的主餐都十分搭配。


幾乎所有來到這裡的顧客,絕不會錯過的就是這碗湯頭看起來清澈、聞起來酸香清新、吃起來爽口開胃的韓式涼麵。採用非辣味泡菜湯汁為底,湯頭喝起來有香甜的蔬菜香氣,加上細條卻富有彈性口感的麵條,冰涼入口,暑氣全消,就算是來這主要目的是吃烤肉,也不要忘記留一些肚裡的空間給這碗涼麵。


涼麵清香爽口,越吃越開胃,但遇到天冷時,這裡的牛骨湯也是能夠過道地韓式風味暖身的一品,這裡的牛骨湯用料跟口味都不錯,雖然可以找到其它更便宜的牛骨湯,但還是可以看到周圍蠻多人點用這道湯品。


滿滿的牛肚、牛肉、牛內臟等食材,在氣溫驟降的冬夜是種讓人暖身熱心的美味,就算是在夏天之中,聞到那股香味仍會讓人吞了吞口水。


介紹完各式經典的韓式湯品菜餚,這裡最出名的還是韓式烤肉BBQ,雖然不是採用吃到飽的方式來經營,但特別強調部份肉品採用至少USDA Choice 等級,已經是在許多同業之上的標準。這盤編號十四的肉類組合,可以點用三種高價位的肉類來組合,在無骨牛小排以及肋眼牛排的部份,都可以看到美麗的油花分佈。


醃製的韓式烤肉、牛胸、牛舌等,這份相較平價的肉品組合,就能看得出在品質上略為失色,尤其是切成小薄片的牛舌,口味跟食感都屬普通。


在品嚐烤肉時,附上的小菜種類也會比較豐富,還多了一份細蔥沙拉,包著肉類一起吃很香,但查理本身還是比較偏好生菜那種富有水分的沙拉來搭配烤肉。


這種圓形的烤盤,從顏色已經看不太出是否是白鐵烤盤,有點容易沾粘烤焦的部份,不過店裡頭的服務生換烤盤相當勤快,經過桌邊看到烤盤就會來更換,或是按桌上的服務鈴也可以。


把牛排上頭先戳幾個洞塞入蒜頭,烤單面等差不多熟到一半再翻面,是查理在網路上看到的吃法,自製蒜味牛排滋味倒也不差。醃製的牛肉與青蔥、蘑菇拌炒,強烈的香氣讓已經飽足的肚皮又塞下一些食物。值得注意的是,在用餐巔峰時間,一般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店員在時間快到時會提醒一下,雖然有些不便但也不至於影響用餐的心情,雖然不是吃到飽的店家但從限時用餐的規定,不難看出其受歡迎的程度,能夠同時吃到冰涼消暑的涼麵與冒著濃煙的烤肉,感覺挺好的。

The Corner Place

cornerplacerestaurant.com

2819 James M 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6
(213) 487-0968

19100 Gridley Rd
Cerritos, CA 90703
(562) 402-8578
(僅供參考,餐廳名稱與餐點內容都雷同,但不確定是否屬於連鎖,歡迎指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