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Canyon City Barbeque - Azusa, CA


在美國,說到最具有代表性的夏天美食,美式 烤肉 BBQ 一定是呼聲最高的前幾名,在陽光普照的好天氣下,無論是三五好友在自家後院,或是陳群結伴在公園空地,處處可以聞到飄散在空氣中的烤肉香味,但美式烤肉中那種強調透過柴火慢燒,將煙燻香氣與肉類風味結合而成的強烈美味,可不是每個人都善於此類的烹飪技巧。想要吃好吃的美式烤肉,最好還是要留給專業的廚師來料理,而這間位於 Azusa 隱身於住宅區的小餐廳,就是一間深獲好評、專賣美式BBQ的餐廳。


趁著在用餐巔峰時間前來,一來是因為午餐吃得少挨不住肚子的飢餓,卻也剛好避免等候用餐的人潮,入座後沒多久就看到排隊的人群逐漸湧現。


如果您是一位純粹的肉類美食愛好者,直接將菜單翻到這一頁,各式BBQ烤肉都在猛力地揮手招呼著咕嚕咕嚕叫的肚皮,且搭配烤肉的配菜種類也挺豐富的。


除了直接點用各式烤肉外,各式三明治、沙拉等餐點也都有多種選擇,菜單的選擇以美式BBQ烤肉餐廳來說算是相當豐富。


BBQ Sampler, 包括豬肋排、烤雞、豬肉、辣味香腸、牛胸肉,這盤由蛋白質與脂肪組成的超高熱量美味烤肉,保證讓人一邊吃著一邊又帶有虧欠身材的罪惡感。


牛肋排也是造訪美式BBQ餐廳不可錯過的,相較於豬肋排那種骨肉分離的軟嫩多汁,牛肋排是一種在嘴裡越嚼越香的強烈美味,在濃郁的醬料香甜味中,仍可以品嚐到來自牛肉特有的風味。


通心粉沙拉、BBQ豆、捲心菜沙拉、玉米麵包等,各種配菜都帶有美式的家常風味,是品嚐烤肉時不可少的。


多汁的豬肉淋上一點辣醬再夾入麵包中,透過澱粉加持的甜味和食感,想到就會讓人流口水。


烤牛胸肉在口中隨著咀嚼帶來濃濃的肉汁與香味,不論是何種食材,這裡的烤肉風味都在水準之上,也因此在用餐時間,緊連著住宅區的餐廳附近街道都停滿了顧客的車輛,更別說在餐廳後面只能停放數量車的小停車場。


用餐時間,餐廳裡頭擠滿了攜家帶眷前來的顧客,雖然身為唯一的亞裔顧客,但還是十分地享受這種帶有美式豪邁風味的美食。


不知道這張圖片上的招牌是否是屬於各家實際營業餐廳,如果是的話,哪些您已經造訪過了?


查理至今也品嚐過許多間的美式BBQ,不論是知名店家或是小家庭式的經營路線等,對於這裡的BBQ給予相當高的評價,對於喜愛烤肉美味的肉食主義者,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Canyon City Barbeque
347 N San Gabriel Ave
Azusa, CA 91702
(626) 815-4227
canyoncitybbq.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