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Capriotti’s Sandwich Shop - Whittier, CA


三明治 Sandwich 這道國民美食,別看用料只是簡單的麵包加上內餡,隨著各家獨門的配方與調味,變化出的豐富口味也是讓顧客趨之若騖,查理覺得好吃的三明治訣竅並不是非常高深,其實只要採用的食材新鮮好吃,就不難做出美味的三明治,像是這間連鎖店幾乎遍及全美的三明治餐廳,不但是以食材品質作為賣點,更推出多種特殊口味的三明治,目前也是在南加州十分熱門的午餐用餐去處。


在午餐時段,店裡頭的顧客可以相當踴躍,店裡頭的空間不大,也有許多顧客是點用外帶。


雖然這裡的潛艇三明治只採用單一種類的麵包,但依靠著內餡口味的變化仍使三明治口味十分多元,從特殊口味的潛艇堡、三明治、沙拉等,詳細的菜單可以參考 這裡


當然,說到招牌的獨家口味,還是要以這道「Bobbie」最為特別也最受歡迎。


以火雞胸肉、烤火雞時會用上的填料(蒜香麵包屑),再加上特製的蔓越莓醬,那股帶有過節氣氛的有趣滋味出現在午餐的三明治中,的確是帶來新奇的食感。


雖然比不上招牌的三明治口味來得有特色,但採用各種新鮮配料的三明治仍是各自有著死忠的支持者。


在冷、熱兩種三明治中,雖然現炒的餡料讓熱得三明治香氣濃郁,但查理仍偏好採用一般配料的冷三明治,一來是多了各種蔬菜的纖維口感,再來是這裡的現切各式配料,像是火腿、牛肉等滋味都還不錯,倒是鮪魚口味感覺普通了些,吃起來跟市面上常見的差異不大。


比較起來,這裡的三明治所採用的內餡份量並不是特別的突出,但口味上卻是有做出屬於自家品牌的獨特性,加上其它特殊產品的優勢,不難看出其廣受顧客喜愛的原因。


吃膩了長條形、口感較硬的法國麵包,以土司夾上火雞肉、火腿、藍莓醬、新鮮生菜等配料的三明治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各式三明治本身的風味之外,這間三明治餐廳另外一像特點就是需要跟店員特別索取的美式醃製小菜,像是醃製黃瓜、辣椒等,尤其是吃起來酸香帶有微辣的辣椒,讓三明治這種較為純樸的滋味多了分有趣的食感。其實就像是查理在文章開頭所說,只要採用新鮮美味的食材就能做出好吃的三明治,而這間餐廳就是完整地將這道國民美食的精神發揚光大之處。

Capriotti’s Sandwich Shop

capriottis.com

10126 Carmenita Rd
Whittier, CA 90605
(562) 777-0777

505 N Grand Ave
Walnut, CA
(909) 444-7782

216 N Azusa Ave
Covina, CA
(626) 966-4007

5495 S. Sepulveda Blvd.,
Culver City, CA 90230
(310) 391-1600

18529 Brookhurst St.,
Fountain Valley , CA 92708
(949) 769-2647

13258 Jamboree Road,
Irvine, CA 92602
(949) 769-2640

4221 MacArthur Blvd. Suite B-2,
Newport Beach, CA 92660
(949) 769-2650

17352 Hawthorne Blvd.,
Torrance, CA 90504
(310) 214-9200

2487 Park Ave.,
Tustin, CA 92872
(714) 258-0900

9683 Wilshire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310) 858-13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