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later's 50/50 - Pasadena, CA


談到美國人最喜歡的食物,「培根」一定是榜上有名的全民美食,不只是來自於豬肉油脂的濃郁香氣,油炸或是香煎過後酥脆的口感,從早餐、午餐、晚餐到宵夜,與各種食物搭配都是天衣無縫。自從在旅遊頻道 Travel channel 上看到一集專門介紹培根的 Food Paradise 節目後,查理對於維持身材的微弱理智又再度地崩解,這家發跡於 Anaheim Hills,以50/50、一半牛肉加上一半培根的特殊比例做成漢堡肉的 Slater's 50/50,立刻列入了查理的美食探訪名單。加入培根多變的風貌與鮮明肉香的漢堡,在南加州受到許多顧客的瘋狂喜愛,至今已經開設六家分店,包括 Huntington BeachSan Diego 等地,以及查理今天介紹位於 Pasadena 的分店。


店面的佈置維持著美式餐廳輕鬆歡樂的路線,佔地廣大的吧臺提供各式調酒與啤酒,牆上的電視也播放著當下熱門的體育活動,可以看到許多顧客都是喝著一大杯啤酒來配餐點。牆上詼諧的壁畫以及豬和牛和其它動物為主角,營造出歡樂的用餐氣氛。


除了餐廳本身的硬體環境帶來讓人熱絡愉快的用餐心情,駐場的主持人還會為現場的顧客們帶來繞鬧滾滾的遊戲,像是猜迷或是帶動唱等,雖然有些讓人似懂非懂的幽默和笑話,但是美式豪邁的風情在這裡完整地傳遞,圍繞著每一位顧客。


包括薯條、甜薯條、炸辣椒、洋蔥圈、通心粉起司球等,這份前菜點心可以說是油炸物愛好者的天堂。這裡最出名的飲料就是強調以冰淇淋製作的現打奶昔,加了培根的奶昔更是這裡的招牌口味。看了桌上已經擺滿了油炸點心,來杯稍微清淡一些的香蕉奶昔也不錯。


搭配著不同的油炸點心,各式特調的醬料是加分的關鍵,包括培根蕃茄醬Slater’s bacon ketchup、House-made BBQ sauce、Pumpkin sauce、Cilantro-lime sour cream、Original mustard sauce、Tapatio® ranch。


招牌的 The 50/50 漢堡,以50/50比例做成的培根牛肉漢堡肉,還有大量的酪梨醬、煎半熟蛋、pepper jack起司、Chipotle 美乃滋,大份量的漢堡真的超過一般人的食量,可以請廚師先對半切好再送上桌。


來個漢堡的斷面秀,培根漢堡肉以五分熟的方式呈現,帶有粉紅的色澤,吃起來比一般純以牛肉製成的漢堡肉更具香氣,但加了培根之後沒辦法跟純牛肉製成的漢堡肉那般帶有著豐美的肉汁,吃起來口感比較乾,但加入了半熟蛋香滑的蛋汁,仍屬於好吃的範疇之內。


不只是獨特口味的培根漢堡,各式三明治和美式餐點也都是點綴歡樂氣氛的好選擇,駐場的主持人不斷地透過各種活動來炒熱用餐氣氛,是一個很適合與好朋友們享用美食與酒精,度過週末的好去處。


親切和細心的服務,在這樣熱鬧的用餐氣氛之中,更讓顧客感覺到開心愉悅。大口吃著漢堡、大口喝著啤酒的美式豪邁風情,無疑是在週末夜晚最適合的用餐選擇和娛樂休閒活動。

Slater's 50/50
Slaters5050.com   

61 N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3
(626) 765-9700

6362 E Santa Ana Canyon Rd
Anaheim, CA
(714) 685-1103

8082 Adams Ave
Huntington Beach, CA
(714) 594-5730

2750 Dewey Rd
San Diego, CA 92106
(619) 398-2600

8009 Day Creek Blvd
Rancho Cucamonga, CA 91739
(909) 803-1991

24356 Swartz Dr
Lake Forest, CA 92630
(949) 460-9314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