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oros Cuban Restaurant - La Habra, CA


古巴菜?有誰吃過古巴菜嗎?說到古巴,查理其實跟大多數人一樣,只想的到那個廣泛流傳的頭像圖騰,還有跟美國針鋒相對的國際情勢。在 Rowland Heights 住家附近的台式、中式餐廳如雨後春筍般的充斥,而日式和韓式餐廳也都是從午餐、晚餐、到宵夜經常出現在餐桌上的選項,因此在用餐前搜尋一些特色或是少見餐點的習慣成了選擇用餐地點的重要因素之一。離家不遠的這家古巴菜餐廳,雖然讓人感覺相當陌生,但是在網路上卻有相當不錯的評價與推薦,蒐集完餐廳資訊,挺起美食冒險的心情往這裡前進!


翻了翻菜單,對於餐點還是相當的陌生,在服務生熱心的解說下,期待味覺冒險的心情擺脫了那分對於陌生菜色些許的焦慮。午餐時除了可以選擇菜單上的菜色時,也可以像是自助餐一樣的選擇幾樣菜色來收費。


Ceviche 是這裡必點的招牌前菜,新鮮的鯛魚以檸檬汁燙熟後,和洋蔥、蕃茄的搭配下,變成一道酸甜可口的開胃菜,而其他的前菜選擇也都相當不錯。


特製的辣椒醬,看起來顏色清清淡淡,入口時可以感覺到一股清香,一時間無法感受到其讓舌尖噴火的辣力,但辣度沒多久就從喉嚨蜂擁而上,讓人招架不住。推薦這裡的烤雞,淋上蔬菜熬煮的醬汁後,雞肉吃起來軟嫩且鹹中帶甜,附餐的蔬菜也很有誠意,一份四分之一的美味烤雞(雞腿)套餐要價比去一些普通的中式餐廳點用的雞腿飯還要低,是很划算的午餐選擇。


招牌主餐 Seafood Paella,海鮮香草藏紅花燉飯,大量的海鮮,包括蛤蜊、淡菜、以及魚塊等,份量與口味上都帶來讓人滿足的享受。


身為熱帶國家的古巴,有些像是炸香蕉的小菜及菜色,口味相當獨特,時而海鮮、時而肉類,透過食物的連結,對於古巴這個陌生的國家有了全然不同的體會。


如果跟查理一樣對於古巴菜色帶有陌生感的話,建議可以週末時來這以實惠的價格點用吃到飽的午餐,包括菜單上頭的前菜、肉類與海鮮類主菜等,都能夠大快朵頤的盡情享用。 肉類以燉煮處裡的方式為多,有些種類難免吃起來有點乾澀,但都十分入味。


服務親切的老闆與店員,讓人在享用獨具風味的異國菜色時,多了一分親切,以查理來說,古巴菜色的口味接受度其實相當高,不用擔心會碰到過酸、過辣、過鹹等等不適的味覺體驗,更帶來讓人出乎意料滿意的用餐體驗,摸著飽滿的肚皮,開心地迎接午後的時光。

2017 更新:

新店地址
1299 S Harbor Blvd
La Habra, CA 90631

Moros Cuban Restaurant
380 N Harbor Blvd
La Habra, CA 90631
(562) 694-4169
http://www.moroscubanrestaurant.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